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舒淇合唱情歌 任贤齐新专辑《两极》即将发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任贤齐最新国语专辑《两极》即将于12月31日隆重发行,这也将成为2004年最晚发行的压轴唱片。而任贤齐更会在《两极》中和舒淇合唱情歌《那一年,这一天》。

  据唱片公司介绍,《那一年,这一天》是张洪量为任贤齐和舒淇量身定做的,这也是他继《广岛之恋》后的又一首男女对唱情歌经典力作。为了录这首歌,唱片公司动用大队人
马远赴韩国录音,不仅如此,任贤齐为了让舒淇能适应录音室的环境,解除紧张情绪,还特别将录音室布置成有“家居感”的卧室。等这首歌录出来后,制作人兴奋地表示,以前只听过舒淇讲话,这次初次听到舒淇的歌声,感觉她的歌声既有女孩的纯真也有女人的妩媚,更有小女人的无邪性感。这让任贤齐都高呼有压力。

  唱片公司还介绍,今年任贤齐除了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外,也赶拍电影,为了让新专辑能在岁末跟久违的歌迷朋友见面,任贤齐每月花了上万电话费,亲自打越洋电话请公司企划人员加快脚步收歌,并且“赶飞机”来回奔波,生生从这次收的100多首歌曲中挑选出17首歌全部录制,光是制作成本就高达500万,制作阵容更是邀请到小虫、贾敏恕等乐坛顶尖的幕后制作人。另外,唱片公司还大手笔制作“任贤齐两极2005年月历”附赠在首批精装版中,要任贤齐陪大家过一整年。(记者郝晓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