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明星田亮进军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0 浙江在线

  奥运明星田亮将又一次成为娱乐版头条人物――十五日内加盟英皇――这条由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亲口证实的消息,使体坛帅哥田亮进军娱乐圈的传闻逐渐由扑朔迷离走向尘埃落定。

  雅典奥运会结束不久,田亮将加盟英皇的消息就甚嚣尘上。从加盟的细节到一千三百万的身价,这位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迅速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贵。但随着国家体育总局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员否认接到田亮本人要求加盟英皇的申请,和田亮在陕西队重新开始跳水训练,这一传闻暂告一段落。

  但据知情人士称:这一时期,田亮加盟英皇之事仍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之中,只是从“高调”转入低调。十一月下旬,田亮赴港密会英皇老板杨受成,十二月十一日,在香港“欢乐满东华”一年一度的筹款特别节目中,田亮又被安排与英皇当红小生谢霆锋共同表演节目,种种迹象表明,英皇仍在为田亮的加盟做着铺垫。

  刘韬介绍:半个月内,田亮加盟英皇之事将尘埃落定。英皇方面对田亮的加盟给予了相当程度的重视,不仅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马洽谈合约,而且开出的条件也非常优厚。据悉,与田亮一同加盟英皇的还将有内地当红艺人陆毅和瞿颖。

  但田亮要以现役运动员的身份加盟英皇,还有一道必须经过的程序: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然后报体育总局批准。因此,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将是田亮能否顺利加盟英皇的重要前提。

  田亮目前仍在陕西队进行跳水训练。为了增加自己在国际跳坛的竞争力和延长运动寿命,田亮正在加紧演练难度系数高达三点八的高难度动作,并准备尝试跳板项目的训练,争取在兼做文体双星的同时,在跳水项目上也能达到板台全能。

  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跳水决赛中失利后,田亮就表示了要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复仇”的愿望。今天,刘韬也证实田亮还会出征二00八年奥运会。如果田亮最终能够加盟英皇,那么他将成为现役运动员与娱乐公司签约的第一人。

  来源:中新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