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个身怀“绝技” 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8 千龙新闻网
各个身怀“绝技”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机遇刘亦菲

  美丽指数:

  走红指数:

  经历介绍:1986年8月25日出生,美国公民,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书,刘亦菲因主演《天龙八部》女一号王语嫣一夜间成名。据说,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武汉的一名舞蹈演员,一个家境殷实的文化之家出生。武汉是她的第一故乡,在那里读过小学。十岁时去美国读书。16岁的她立足国内学习发展。首次“触电”得益于北京某家房产公司的支持,她为该公司做形象代言人的广告,在北京三里屯酒吧门前显得非常耀眼。《金粉世家》的制片人游建鸣在这里喝茶时一眼就看准了她。接着刘亦菲又被他推到大制片人张纪中那里,成了《天龙八部》的女一号。接着又是电影作品《五月之恋》和古装神话武侠电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再接着就是又轰动全国的《神雕侠侣》。不知道为什么,机遇总是能抓住这个小女孩,哪怕跑到了美国,小龙女也依然是“囊中之物”,躲都躲不开。就这样,两年中,造星传奇完成了,在今年,这个传奇继续延续下去了。然而传奇总是让人无法相信的,2004年是刘亦菲把握了自己的机会,但同时她的多次机会来源也被许多人怀疑,网上流传着她经历的四大疑点。有根有据,让人不得不怀疑。

  本报点评:人怕出名猪怕壮,虽然难听点,但是真理。走红的刘亦菲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要真诚地面对自己过往的经历。还年轻,只要有人继续给机会,继续把握机会,一时的磨难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转瞬即逝。《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将是考验刘亦菲的关键,演成功了就会被观众认可,砸了,那神奇的经历必然会被人继续讨论。

  未来走向:年轻、有机会,继续走红不成问题。第4页(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