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预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0 重庆商报

  《汉武大帝》

  主演:陈宝国、焦晃、归亚蕾、林静、陶虹、高发、杨童舒、张世

  时间:CCTV-1频道1月2日起播出

  公元前一世纪,初步走向繁荣的汉帝国,面临内外的双重威胁。严峻的形势需要巨人来支撑,历史选择了一个16岁的少年担当大任。他的名字叫刘彻。刘彻在母亲和舅父的精心策划下,经过复杂的宫廷斗争,他得意登基。

  《沉默的证人》

  主演:王志飞董勇杜源林熙越车晓

  时间:CQTV-2频道12月28日起播出

  曾执导《让爱做主》、《绝对控制》、《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热门电视剧的导演姜伟,最近又有新“创意”——推出首次涉足犯罪心理学领域的电视剧《沉默的证人》。该剧着重围绕着犯罪心理学等智慧型破案手段来讲述一段不一样的警察破案的故事。

  《正月里来是新春》

  主演:潘长江、张宏娜、马以、吕宏伟、黄宗洛

  时间:CCTV-4频道12月30日起播出

  春节晚会《卖拐》的作者宫凯波是《正月里来是新春》的编剧,他为潘长江量身打造了“二人转”民间艺人“蔡小五”的形象。文化馆副馆长蔡小五下岗了,他决定拉起一个草台班子干“二人转”戏剧团。(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