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莱德曼魅力不凡 “情迷东方”加演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文宁彪/摄)今天,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情迷东方”浪漫钢琴音乐会即将在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这场音乐会的消息引起了广大乐迷的轰动,门票早已售罄,在年底的演出市场形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为此,主办方决定在30日加演一场,满足广大乐迷的愿望。昨天,主办方举行了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拥有一双蓝色眼睛、风采依然的钢琴王子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翩然来到现场时,克莱德曼热情地用英语与在场的记者打招呼。虽然传说中的王子已经有些年纪,但时光显然没有在这个中年男人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米黄色的西服衬出他的儒雅气质,蓝色眼睛依然迷人。

  一直以来,广大乐迷熟悉克莱德曼的现代钢琴远远多于对他个人生活的了解,有记者请他谈谈自己的家庭生活,克莱德曼也大方地作答,说自己经历过两次婚姻,如今“将孩子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他的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已经各自拥有自己的家庭,所以他现在能够集中经历在艺术方面,迎接新的挑战:“这次在广州的演出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我希望会是一个精彩的演出。”看来,“钢琴王子”试图拥他的“中国情结”为自己的音乐事业掀起一个新的高峰。

  克莱德曼演绎浪漫古典名曲的双手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25年以来,他一直为自己的这双艺术之手购买保险,他对记者说:“手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一直都很好地保护着它们。即使是取行李这样的小事他也非常注意,特别小心双手。”他向记者透露的投保数字高达1000万法郎。
克莱德曼魅力不凡 “情迷东方”加演一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