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振宇“眼泪”索赔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什么陈少华、东来东往……都是侵权!我会一个个追究到底!”阳冰激动的站了起来。他创作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这首歌曲竟然会火爆到这种程度,更让他始料不及的是由此给他带来的一系列的麻烦。歌手张振宇日前在雅恒影视老板范鹏的陪同下约见记者,展示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作者阳冰按有指模的著作权转让书,证明自己是这首歌曲版权的唯一合法拥有者,并表示将向侵权的多家音像公司要求索赔500万。

  今年十一月底,张振宇的专辑《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正式上市,可是市面上早已有多个版本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陈少华版、东来东往版正卖得热火朝天。张振宇很无奈地对记者说:“2004年的2月,得到了《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这首歌,那时新专辑正在筹备,我就决定用这首歌作为我的主打歌曲。就在我的专辑已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我才得到消息,说有些歌手和唱片公司正准备出这首歌。开始我都不相信,因为我是这首歌曲的版权的唯一合法拥有者,而且是独家的。现在专辑的宣传都不好进行,还有人说我是翻唱歌手。最早正版合法的原唱就是我,我怎么现在倒成了翻唱歌手了呢?我即将参演中央电视台的元旦晚会,而且央视的春节晚会也在审歌。我希望大家能清楚了解这首歌的版权真相,不必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纠纷。”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