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冯巩春晚出师不利 本子未过还需大幅度修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晚,央视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四次审查,对于春晚剧组来说,这不过是次普通的审查,但对于牛群、冯巩来讲,这却是一次重新的开始,时隔多年,两人再次携手冲击春晚,但是昨日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两人的复出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本子可能并未通过审查。

  据记者了解,牛群在河北拍摄完《还债》之后就赶回北京与冯巩会合,进行春节晚
会节目的排练,他们这次参加审查的是由河北曲艺家协会主席崔砚君操刀的本子,具体内容该知情人士并未透露,只是说本子并没有人们期待中的成功。据悉,这次他们运用新的演绎方式,采用了传统曲艺中的“双簧”手法,但是由于目前女演员还没有最后确定,前日审查中只有牛群和冯巩两人出现,不知道是双方久不合作默契不足,还是本子本身有问题,两人的表演不尽如人意,包袱不够、“笑”果不佳。

  随后记者向作者崔砚君求证,他表示本子还需要大幅度修改,很多事情还没有最后确定,而某知情人士表示,考虑到牛群、冯巩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他们肯定会继续留在春晚剧组,可能将本子进行修改后再接受审查,也有可能重新找人为他们度身打造。

  毕福剑与魏三等东北二人转演员合作的小品《明日之星》在四审中重新审查,原因是将主要角色之一毕福剑换成了李咏。据知情人士表示,早先审查的时候,就有人提出毕福剑的表演不够活跃。另有知情人说,这个节目原本就是为李咏量身打造的,只不过因为他没有时间才改为毕福剑,现在只是完璧归赵而已。

  早先有消息说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又准备了新的作品,将参加第四次审查,但是昨日他们却没有如约出现在审查现场。据悉,可能是由于两人的排练还差点火候,本子还需要再精心修改,所以暂时不露面,等待节目全部打造完毕后再亮相。(时代商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