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牛群冯巩四审露脸 重新复合冲击央视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22 潇湘晨报

  本报讯:之前一直有消息说牛群和冯巩将会重新复合冲击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这一消息前日得到证实。在前日举行的语言类四审中两人终于露面,表演了一段含有双簧内容的相声。不过另一对老搭档郭达、蔡明未在四审中露面。

  自从牛群到蒙城当官后,牛群和冯巩这对给亿万人送去笑声的黄金搭档就解散了,因此今年两人复合冲击春晚让观众非常关注。前日晚,两人终于出现在语言类节目四审中。
两人表演的节目是与冯巩有过多年成功合作的崔砚君创作的,表演形式采取了传统曲艺中的“双簧”手法。据了解,牛群和冯巩的合作非常默契,没有因为几年未有合作而产生生疏感,不过这个节目到底能不能上春晚,亿万观众能不能再次看到两人的精彩表演,剧组一工作人员表示,节目还需要进一步修改,现在不能断定能否上春晚。

  另一对黄金搭档郭达、蔡明之前也传出准备联手冲击春晚的消息,不过前日两人并未出现在四审中,据说本子还需要修改,两人也还需要花时间进一步磨合,有望在接下来的五审和六审中露面。

  有好几年没有在春晚出现过的“精品”男人潘长江这次呼声非常高,很多网友在央视春晚开辟的论坛上留言表示希望能在鸡年春晚中看到他。对于网友的期待,潘长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感激,他说今年自己也准备再次冲击,现在他手头已经有两个本子,但都未完全成型,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去参加审查,“非常感谢网友们的支持,我今年会尽最大努力在除夕夜和观众见面的”。记者侯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