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兰芳姜昆冯巩黄宏等人精彩表演倾倒南京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昨天的南京寒气逼人,但晚间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的“百家湖花园迎新年相声小品晚会”,却为冬日里的南京送来了一阵阵热浪,观众们被著名演员刘兰芳、姜昆、冯巩、黄宏等人的精彩表演所倾倒。整场演出始终充满快乐的气氛,让劳累了一年的南京人在岁末度过了一个尽情解除疲惫的夜晚。这台演出由中国曲协、省文联、南京利源集团主办,省曲协承办。

  近两天的南京温度很低,可这并没有挡住喜欢听相声看小品的观众的脚步。演出晚7时开始,然而6时左右就有许多观众早早赶到体育馆,他们渴望尽快倾听笑星们抖响的包袱。“百家湖花园迎新年相声小品晚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场,姜昆、戴志诚表演的的相声《爱之劫》、刘兰芳表演的评书《岳飞传》片断、冯巩、李志强的相声《两个弄潮儿》、黄宏、胡凡凡表演的小品《早点回家》,以及种玉杰表演的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黄霞芬表演的苏州评弹《永远的江南》,王汝刚、李九松表演的独角戏《爱心》,杨鲁平等人表演的摇滚快板《开发的城市天天变》等丰富多彩,不同曲种的表演抖尽包袱,让观众不时开怀大笑。演出主办单位之一、南京利源集团董事长严陆根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到这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受到观众喜爱,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我们觉得主办这么一台晚会非常有意义。”

  据悉,昨晚的演出是于今天在宁召开的2004中国曲协年会暨德艺双馨会员表彰会的序幕。今天的大会上,中国曲协将总结2004年工作并对2005年工作做出部署,并隆重表彰近些年来为曲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47名德艺双馨会员和德艺双馨先进集体。这是中国曲协按照德艺双馨的要求建设曲艺队伍,倡导广大会员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艺术修养的重要举措。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