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港台艺人名单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多年以来,春晚已经如同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虽然未必顿顿合口,但是掀锅前的等待猜测,吃到嘴时的品头论足以及过后的回味评判,已经成为众多电视观众的习惯行为。昨日,记者费尽周折,终于通过众多港台艺人的经纪公司和其他可靠途径独家获得能在2005年春晚上一展歌喉的港台明星全名单。

  S.H.E小女生上大舞台

  “我们已经收到春晚的正式邀请,今年春节这三姐妹是铁定在北京跟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过了!”

  昨日,记者紧急联络超人气组合S.H.E在台湾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目前三个女孩子正在“S.H.E奇幻乐园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4站———美国拉斯维加斯的MGN(米高梅大剧院)开个唱,至于在春晚即将演唱的曲目,该人士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成龙铁上祖名换祖儿

  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盛传成龙父子将在春晚同台献艺,更有说法是二人各有一个精彩节目,甚至从春晚导演组也传出过类似消息。但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准确说法———当爹的准上,当儿子的没戏!其原因更是让人瞠目———虽然成龙出场的砝码确是力保一位新人的亮相机会,获此殊荣的却不是大家想当然的“龙子”房祖名,而是“英皇一姐”容祖儿,据说这也是成大哥出于跟英皇合作的长期考虑。

  “四大天王”同唱一首歌

  昨日,记者还惊悉本次春晚的一项最大胆创意———集合曾经轰动全国的乐坛“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同唱一首歌。据了解,此项创意操作起来的难度系数非常大———首先要将这四名如今影视歌坛元老的档期统一协调安排就非同小可,另外这“同一首歌”到底安排什么曲目,四人的演唱比例如何分配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显得十分尖锐。但“四大天王”能否按照最初的设想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还面临许多困难和变数。(记者:韩莉)(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