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花书画展在沪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9 解放日报

  孟凡强

  “我就盼着打八一呢,打她们我们有信心。”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结束后,早早收拾好行李等着去上海参加国家队活动的张娜在楼道里跟记者说。

  跟队员们一样,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坦言更希望在决赛中面对“老冤家”八一队
,在八一队3:2淘汰对手晋级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他。“八一和浙江这两个队让我挑的话,我肯定希望决赛面对八一队。最近几年我们联赛中对八一队保持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这两年的决赛我们都胜了八一队,现在队员们面对八一队有很大的心理优势,而八一队碰见我们则有点发怵。”相比之下,王宝泉承认如果决赛面对浙江队确实会很困难,“浙江队是本赛季的黑马,如果她们淘汰八一队进入决赛的话,她们心态就完全放开了,完全没有包袱。而我们是卫冕冠军,面对浙江队肯定想赢怕输。”

  至于技战术方面,王宝泉表示,“八一队本赛季新任主教练崔咏梅上任后,狠抓了防守和球队作风。虽然赵蕊蕊因伤打不了,但老将吴咏梅的归队使全队又有了主心骨,她已经成了八一队的精神领袖。另外,在队内几名国手状态不错的同时,接应二传白云也越来越成熟。”

  最后,王宝泉强调有信心是好事,但绝不能过于乐观,“我会要求队员每一场决赛都立足去拼八一队,冠军靠保是保不住的,只有拼出去了才有希望卫冕成功。”

  新报记者孟凡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