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马尔代夫度假遇惊魂一刻 救女海啸中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4 中国新闻网

  生死6小时

  2:23消息 李连杰失去联络

  香港多家旅行社有逾千团员被困布吉岛,其中部分失去联络。梁振英、李永达、乐易玲,以及国际红星李连杰因分别处在布吉及马尔代夫,与香港失去联络。14:49消息徐克打听
情况

  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李连杰在亚洲特大海啸后失去联系。和李连杰多次合作的徐克则对李连杰的情况极为关心,他目前也正通过友人打探消息。

  18:13消息 向经纪人报平安

  据新加坡媒体透露,李连杰目前已和香港经纪人电话联络上,夫妻两人与随行的向华强夫妇均报平安。

  昨日下午,网站一则“传李连杰在东南亚海滩度假失踪,徐克正多方打听”的消息,引起了全球数以万计的李连杰影迷关心。

  李连杰脚受轻伤

  直到昨日下午6时,网上挂出了李连杰平安的消息,不过,他在大海啸中受了轻伤。据悉,李连杰是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勇救4岁女儿时被家私撞伤脚部的,不过伤势已没有大碍,目前,他已经致电香港的友人报平安。

  据悉,李连杰偕妻女与“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夫妇前往马尔代夫度假。海啸发生后,由于通讯中断,李连杰的经理人公司一直未能联络到他,因此万分着急。待到当地逐渐恢复通讯后,李连杰第一时间致电经理人公司和家人报平安。

  巨浪打来勇救女儿

  据悉,事发当时,李连杰一行8人并没有在沙滩上,而是留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休息。当海啸发生时,酒店内情况非常危急,海水从四面八方不断涌进来。在忙乱的逃生过程中,李连杰4岁的女儿差点跌倒。他马上抱起女儿,拼命向外跑去。海水已经使房间内所有陈设浮了起来,这时李连杰脚部撞到了漂浮着的家具,受了轻伤。幸好伤势并没有大碍。

  据李连杰向香港友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搬到远离海边的酒店暂住,情况还算比较稳定。另外,在这次海啸中,他们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报废。目前,由于机场紧急封闭,他们还要在马尔代夫滞留几天才可以返回香港。具体日期还不能确定。

  姐姐找弟泪花流

  昨日下午3时,李连杰终于报了“平安”,此时距他与外界失去联络已有30小时之久。他在北京的姐姐李连珠自然也经历了最漫长的煎熬。

  昨日下午1时,记者首先与李连杰的恩师张鑫炎导演取得联系,张导十分着急,要记者迅速给李连杰的姐姐打电话询问情况。当时,李连杰的姐姐李连珠一直在试图联系弟弟,当她得知马尔代夫首都三分之二已被海水淹没时,对弟弟的担心让她泪流不止。

  谣传李连杰“死讯”

  在李连杰失踪的30个小时里,各种传闻也是满天飞。

  昨日下午2时左右,曾有网站评论版上发出网友贴出的小道消息,称李连杰已经“遇难”,引起影迷恐慌。许多网友信以为真,哀悼和怀念声一片。但还是有网友表示绝不相信这个传言,因为李连杰一向爱做善事,好人一定会有好报,定能逢凶化吉。

  部分香港名人失踪

  除了影星李连杰,还有多名香港政界、演艺界人士,也在天灾事发地点度假或公干。包括行政会议成员梁振英、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以及身在泰国曼谷度假的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和名模陈嘉容等。除了何国钲和陈嘉容,已经与家人取得联系。其余人在香港的亲友,目前仍没有得到相关消息。(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