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排行 《歌剧魅影》上的不是时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9 千龙新闻网
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歌剧魅影》上的不是时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时分,上周的美国影市上女婿吃香。赶在圣诞节前朝观众奔来的四部新片,两部小成本制作《非常女婿2》和从漫画延伸出的幽默故事《胖子阿伯特》博了头彩,《非常女婿2》以447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称冠,《胖子阿伯特》1270万票房紧随其后。另外两部新片《黑暗》和《歌剧魅影》或许由于题材、气氛的明显不合时宜,收获甚微,尤其是改编同名音乐剧的《歌剧魅影》,仅在622家影院放映,票房420万排名第十。不知是不是圣诞效应,上周北美影市还出现了两宗回光返照,前一周首映位居14位的《飞行者》上周攀至第四,还可解释为里奥纳多的个人魅力,而更加令人咋舌的是,公映三周,前一周票房还只排在31位的喜剧片《水中生活》竟以488万美元票房冲进前十。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依序为:《非常女婿2》、《胖子阿伯特》、《雷蒙·斯尼奇的不幸事件》、《飞行者》、《十二罗汉》、《黑暗》、《极地特快》、《西班牙女佣》、《水中生活》、《歌剧魅影》。

  作者: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