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怡早已名花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6岁的陈怡美丽、成熟,《非常周末》见证了她六年的成长。26岁的陈怡除了拥有名主持人的光环,还是北外大二的学生,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学校。陈怡的清纯、可爱让她成为很多男孩子的梦中女孩。不过今年8月份,南京某报突然刊出陈怡公开征婚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究竟征婚是真是假?昨日参加《女人百分百》的陈怡,终于首次打破沉默,称征婚其实只是一场作秀、炒作而已。生活中的陈怡其实早就名花有主了。

  穿高跟鞋吃大亏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的陈怡,能够成为《非常周末》的花旦主持人,其中有着一系列的偶然。刚毕业时,陈怡更倾向于去当时发展最好的浙江电视台。因为陈怡是江苏镇江人,父母舍不得女儿离那么远,恰巧原江苏有线电视台全国征选主持人,陈怡以专业成绩和观众投票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留在了南京。接手《非常周末》时,陈怡只有20岁,主持经验上还是白纸一张。虽然当时的《非常周末》都是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可是陈怡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从来不知道紧张是什么,也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主持错误”。不过,倒是她穿的高跟鞋总会给她惹麻烦。有时,高跟鞋突然断了,有时是鞋跟突然被地板间隙卡住了,每每碰到这种情况,陈怡只能一动不动熬到广告时间。时间一到,但见一群工作人员直奔陈怡而去——帮她拔鞋子。

  张涛是心中永远的痛曾经张涛的死是陈怡伤疤,一揭便会痛。如今陈怡虽已慢慢走出张涛的阴影,提起这昔日的搭档,陈怡感伤地说,“张涛如果不是这么早离开的话,在我心中就不可能这么完美。现在我想到的全部都是他的好。他的离开对我影响很大,我现在对搭档的感情都会像亲人一样,我不可能再承受得住第二次这样的打击了。”陈怡和张涛的缘分颇深,两人同为校友,又是同一个星座。张涛的离开,陈怡也是第一个知情的。在陈怡眼里,张涛很会做家务,又很节省,平时只买便宜的衣服。陈怡说,“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对他不够好。”原来,张涛只有一套深藏青色的西装,陈怡一直想送张涛一件西装,却总在拖拖拉拉中错过了,这也成了陈怡最大的遗憾。现在她只能补偿张涛的爸爸妈妈,想起张涛的时候陈怡都会打电话给他们,不过,大家聊着聊着,通常最后都会控制不了地哭。陈怡说,其实当初张涛主持的最后一年,正是《非常周末》的瓶颈期,已经有很多人不愿意看这个节目了。直到张涛的死,节目组特别纪念张涛办了一期特别节目,那也造就了一个收视神话,以后也许不会再有节目可以超越它了。之后,《非常周末》的发展势头就一直很好。陈怡却说,“如果收视率的提高需要用一个年轻的生命来换的话,那我宁愿不要。”

  谈恋爱就是走路别看现在的陈怡是名主持人,可是她最大的心愿居然是“希望自己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她还孩子气地表示,“我希望走在路上有人注视我,不是因为我是主持人,而是别人觉得我漂亮。”今年8月,南京某报突然刊出陈怡公开征婚的消息,着实让人吓了一跳。可是无论媒体如何就此事向陈怡求证,陈怡却始终保持沉默。昨天,陈怡终于笑着澄清道,“其实那是大众作秀,一场炒作而已。”原来,当时,综艺频道要找形象宣传片的男主角,“不知怎么就变成了我的征婚启事了。后来选出的那个男主角还是有女朋友的呢。”不过,还真有人是抱着这个目的过来的。其中一个保安和一个学生的真情,还让陈怡感动了一阵子,但因为感觉不对,就没有发生什么。如今在北外念书的陈怡,在学校的打扮十分可爱,和电视机前的成熟判若两人,走在校园里,很像刚入学的学生。因此,陈怡在学校还被大三的一个外籍学长看中,不过陈怡还是苦笑着说,她不喜欢外国人。“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谈恋爱就是走路,能有人拉我的手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就会很开心。”这就陈怡的爱情理念,她认为,谈恋爱在于心的交流,感觉的协调,但协调与形象无关。当主持人戴军、庞晔问她现在找到了这样的爱情没有时,陈怡含笑默认,十足是个幸福的小女人。这可了了陈怡妈妈的心愿,陈妈妈说,现在担心的就是女儿怎么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男朋友。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