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模冠军李子宁出道惨遇骗子“星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中国历史上首位戴上“世界冠军”桂冠的模特,李子宁此次来宁也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邀请方通灵翠钻为她配备的一款钻石“通灵之星”就价值上千万元!如今是飞上枝头成凤凰了,但李子宁对于自己出道过程中的艰辛还是历历在目,她还自曝当年差点被骗子“星探”骗去两万元血汗钱。

  遭遇骗子“星探”李子宁妈妈的身高是1.62米,爸爸是1.7米,但小子宁在上初二时
就长成了1.76米的大高个。“当时我觉得自己长得这么高很讨厌,害得别的女孩子都不愿意跟我玩,我要是跟男孩子玩又会被老师批评,于是我就故意驼背。直到后来我做了模特才发现,原来‘鹤立鸡群’也挺好。”当时,妈妈认为女儿是块当模特的好料,就带着15岁的李子宁开始闯荡起江湖。李子宁还记得,当年她们母女的第一站就是上海,结果小子宁被逸飞公司的一位经纪人一眼看中,但妈妈又觉得那儿不自由,又带着女儿去寻找更好的机会。“后来在上海我们碰上了大麻烦,一个自称是经纪人的男子对我妈妈夸口说,能够让我的照片登上香港某刊物,但条件是得事先交两万块钱。可能是妈妈盼女成凤心切吧,竟然就交钱了,接着那个人就不见了,还打电话威胁我们!当时我们又悔又怕,在宾馆里抱头痛哭。后来我们抱着一线希望找到了香港总部,原来这完全是个骗局!其实那只是一种宣传画册,根本不用花钱,那个是中间人,专门骗钱的。好在香港方面帮我们出面找到了他,吓唬他说要报警,他才把钱还给我们。”时隔几年后再去回想那次骗局,李子宁已经显得成熟了许多:“这些经历都是我的财富,现在想想也觉得并不可怕了。它教会我今后遇事要多问几个为什么。”

  看淡“暗箱操作”作为中国首位在世界级大赛中夺魁的模特,李子宁并不认为中国模特和外国模特之间存在多大差距,关键还是在管理机制上,“要知道,在国外非签约公司的模特,是无法出来参加任何演出的。而且,国外的模特对于各类比赛并不关注,身价体现于演出经历,而不是在奖杯上!”但话又说回来,在中国的模特界,如果没有各类比赛支撑,模特是很难出头的。这时,话题又绕回了模特界公开的秘密“暗箱操作”上,对于李子宁并不回避,但她认为:“相对于评委的判决,观众的认可度对我们更加重要。至于‘暗箱操作’,我想一般有品牌的大赛会少些,而有企业参与的小活动会比较泛滥,但这也是中国的国情所迫。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所以不会去参与,但也不会去管别人的闲事。”

  忌吃米面保持身材昨天在采访李子宁的时间里,几乎有一半都是摄影记者在“表演”,让李子宁举着那块价值千万的“通灵之星”拍个不停。大家不住地惊叹她身材的曼妙,于是最后一段的采访时间也逐渐演变为李子宁关于美容保养的“专家讲座”。李子宁透露,自己保养身材的最大秘诀就是不吃米面,每顿仅是以菜肴和水果充饥,另外她还会定期吃营养素。“吃米面是容易让脸部发胖的,这是著名化妆师吉米私下告诉我的。所以我很少吃饭,最多喝喝粥,我曾经坚持过3个月粒米未进。”在吃菜方面也很有讲究,“每顿吃七分饱最合适,辛辣的食物最好少碰,对皮肤不好。其他方面的,就是要保持轻松健康的心态了,心情好、一切都好!”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