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冯巩过堂 郭达蔡明隐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1 华商网-华商报

  早就听说牛群和冯巩将再次携手冲击2005年春节晚会,双方当事人一直没有对此事做回应,26日记者获悉,在当晚举行的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四审中,这对儿曾经的黄金搭档终于露面,以全新的“复合”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牛群冯巩再次牵手

  牛群辞官之后,就曾经表示要重返舞台,对于

  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他保持沉默,不过他没有停止要重返舞台的步伐。据知情人士透露,牛群已经将春节晚会作为自己最好的复出方式,而且早早准备了两个本子供春晚剧组审查,另外为了找回以往的感觉,牛群找到了老搭档冯巩,而冯巩这两年也因为没有好搭档而苦恼,所以两人一拍即合。据这位知情人士讲,他们还特意请来与冯巩有过多年成功合作的崔砚君操刀,表演形式采取了传统曲艺中的“双簧”手法。

  李咏换下毕福剑

  至于毕福剑与魏三等东北二人转演员合作的小品《明日之星》,四审又对这个节目进行了重新审查,原因是将主要角色之一毕福剑换成了李咏。该小品编剧之一的宫庆山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并不知道演员换人,但据知情人士表示,早先审查的时候,就有人提出毕福剑的表演不够活跃,其不温不火的表演达不到预期效果,所以起用能够将气氛做足的李咏。其实,这个节目原本就是为李咏量身打造的,只不过因为他没有时间才改为毕福剑,现在只是完璧归赵而已。

  郭达蔡明暂未露面

  早先有消息说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又准备了新的作品,将参加第四次审查,但是26日他们却没有如约出现在审查现场。据悉,可能是由于两人的排练还差点火候,本子还需要再精心修改,所以暂时不露面,等待节目全部打造完毕后再亮相。与这些老面孔相比,2005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涌现出不少新人,据悉,26日参加审查的节目除了牛群、冯巩及李咏的节目之外,都是新节目,由全国各个地方选送的新面孔演员担纲。鲁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