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拜见岳父大人2》创下圣诞日单日票房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喜剧片《拜见岳父大人Ⅱ》(Meet the Fockers)本周创下了圣诞日单日票房纪录,并成为本周周末票房冠军。

  由本·斯蒂勒(Ben Stiller)、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主演的《拜见岳父大人Ⅱ》本周获得了4470万美元的票房,同时,在圣诞节当日该片的票房成绩为1910万美元,打破了
去年由《魔戒Ⅲ》创下的1400万美元的圣诞日单日票房纪录。

  上周冠军《雷蒙·斯尼奇的不幸事件》(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本周滑落至第三位,票房共收1250万美元。亚军由根据动画片改编的《胖子阿伯特》(Fat Albert)夺得。

  由于《拜见岳父大人Ⅱ》是在星期三上画,其累计票房目前已达6850万美元。论者认为,该片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事前有效的宣传(包括推出第一集《拜见岳父大人》的DVD)外,芭芭拉·史翠珊在八年后重回银幕也是一大卖点。

  另一个原因是,影片的主题——不同家庭间的冲突——使它占了“应景”的便宜。“那里面有文化上的冲突,”环宇公司(Universal Pictures)的副主席马克·施姆格(Marc Shmuger)说。“影片讲的是完全不同的家庭如何相处,这正是全球家庭当下面对的问题。”

  本周整体的票房成绩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5个百分点,前12位影片的总票房为1.219亿美元,去年同期的这个数字则是1.658亿美元。(记者李如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拜见福克一家》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