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阳震华有“胸襟”无大志 不再记恨林宝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1 千龙新闻网
欧阳震华有“胸襟”无大志不再记恨林宝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香港无线台庆的观众投选中,欧阳震华在男主角奖项中,凭电视剧《青出于蓝》的校长角色,打入最后五强,最后败给林保怡。

  欧阳震华日前连同郭羡妮及廖碧儿等人来新为香港无线电视在本地的总代理东方天蝎娱乐宣传,他受访时笑说:“我们没有变成仇人。”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一来是因为这个奖他几年前已得过,早就受到肯定,二来他认为林保怡得奖是实至名归,所以他不会不服。

  欧阳震华说演员即使可以挑剧本选角色,有时也无法预测剧集播映后观众的反应,以他演的《洗冤录Ⅱ》来说,他当初就没想到会在外地那么受欢迎。不是胸无大志

  入行超过20年,才拿过一次最受欢迎奖,他可觉得太少?他点头说:“是,但是它需要一些运气,我也会更加努力。”他补充说,每年他总会名列观众投选出来的“喜爱角色”名单,这些也都是他交出来的成绩单。

  他现已贵为“阿哥级”,问他将来有什么目标,他说:“我从来没什么目标,我只是做好眼前的事。”

  从来都没有目标?那是胸无大志?他发挥荧幕上的喜感,笑呵呵地说:“不是胸无大志,是胸襟广阔。”听得旁人也笑起来。

  他说,早在未红之前,他已是“胸襟广阔”处世,所以即使拍戏辛苦,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在“挨”,而是在享受。换句话说,这23年来,他不曾有过低潮,而是逐步逐步往上提升。

  瘦了就不是欧阳震华

  他幽默诙谐的言语,配上一身滚圆身材,为他招来“福将”美名,也让观众喜爱。他透露在当前纤体成风的香港,有两三家纤体中心先后要找他代言,但都被他推掉了。他说:“做了纤体,就不是欧阳震华了。”他充满信心地说不是他胖,而是香港人瘦,“我这个样子去美国,搞不好还被说是营养不良呢!”

  他以前也曾一度瘦下来,没想朋友见了,以为他有病。他也健过身,后来拍戏忙,人太疲倦无法持续,“搞不好举起哑铃会压死自己!”他又见有朋友健身,后来停下没做,结果身形完全走样,变得惨不忍睹,很清楚地展示出“地心引力”的惊人效果,让他从此退出“健身猛男”行列。

  他说:“肥也好,瘦也好,健康就好。”还努力举证,拉起袖子跟记者的手腕比一比,说:“我们手手脚脚的粗细也是差不多啦!”一旁的人听了已经笑到东歪西倒。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