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牛群节目被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晚上,2005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四次审查。对于春晚剧组来说,这不过是一次普通的审查,但对于牛群、冯巩来讲,这是一次新的开始,时隔多年后,两人再次携手冲击春晚,但昨日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获悉,两人复出后的第一个相声《我为你喝彩》并未通过审查。

  冯巩牛群节目被毙

  此次四审共审了五个节目,其中牛群、冯巩、买红妹合演的《我为你喝彩》观众反响最好。据记者了解,牛群在河北拍摄完《还债》之后就赶回北京与冯巩会合,进行春节晚会节目的排练,他们这次参加审查的是由河北曲艺家协会主席崔砚君操刀的本子。买红妹在节目中当绿叶饰演记者,她在采访牛群、冯巩做好事时给大家不少笑料,本来冯巩特别想与牛群搭档,但也许是两人久不合作、默契不足,牛群的表演很生,这让领导不是非常满意,所以领导告诉冯巩必须换节目。据了解,冯巩、牛群再合作的可能性就不是太大了,冯巩很伤心,这个本子他特地找了三个作者共同创作,崔编剧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这个本子很有信心,因为是为冯、牛量身创作的。

  赵本山范伟宋丹丹成铁三角

  而作为春晚年年必到的赵本山,虽然曾多次表示不想再参加春节晚会了,但因为观众强烈的要求,他是身不由己,总导演郎昆也公开表示过赵本山是春节晚会不可缺少的角色。记者获悉,赵本山12月9日到达北京之后参加北京台的相声小品大赛,随后就和范伟两人入驻春节晚会剧组,为春晚的节目做准备。此次有几个人为他写本子,没离开沈阳之前,他就先后看了几个本子,但是他都不满意。到了北京之后,和春晚剧组进行了商讨,最后又专门找了几个作者一起为他创作剧本,目前本子还在修改阶段,他和范伟都参与了意见,将自己的很多想法体现在作品之中。但他们目前还没有成形的节目,老赵已经邀请宋丹丹出山,铁三角的格局基本确定,导演组已经同意等老赵忙完《马大帅2》的后期、宋丹丹拍完戏再进组,春晚五审将于12月30日晚上进行,赵本山仍然不会参加。

  李咏改演小品

  毕福剑与二人转演员魏三、刘小宝合作的《明白之星》也换成了李咏主演,原因是老毕讲话节奏不适合春晚,而李咏被认为能登上大舞台,李咏加盟之后,小品的名字也改成了《非常之星》,意在取《非常61》的意思,魏三和刘小宝都是剧组从长春发现的人才,两人多才多艺主要展示形体,而李咏主要玩嘴皮子,气氛非常热闹,这个节目得到领导的重视,不出意外,《非常之星》应该能在大年夜与大家见面。李咏主持春晚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但他仍然在争取。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