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甲众星被困马尔代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圣诞假期是意甲球星们度假的最好机会,而风光旖旎的马尔代夫更是他们的首选。不过这个节日他们却在南亚的海滩边做了一场噩梦,海啸悲剧把马尔蒂尼、因扎吉和马特拉奇等人都困在了马尔代夫机场。

  “当灾难发生时我们已经在机场准备回国了!”意大利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正在马尔代夫度假的马尔蒂尼,不过幸好这些大腕们都没有在海啸中遇难,“我们能看到的只有洪
水,惟一庆幸的是我们在岛的另一边,所以我们现在很安全!”当时和马尔蒂尼一起在机场等候航班的还有赞布罗塔,不过现在他们都已经飞回了意大利。内斯塔比较幸运,他已经提前从马尔代夫回国。最糟糕的要属因扎吉,现在他正和300多人在一家酒店的大厅里等候救援,米兰前锋目前依然惊魂未定:“目前我很安全,但是遇上这样的大灾难让我不得不紧张!”

  其他被困在马尔代夫的还有国米的后卫马特拉奇,利沃诺前锋卢卡莱利以及佩鲁贾主席老高奇,目前他们都在机场等待航班。死神一度离卢卡莱利非常近,因为他就在海啸发生的地段:“我们看到巨大的海浪从海滩上呼啸着扑来,所以我拎起两个孩子就跑。现在我们都被困在酒店的大堂里,而且酒店已经断电了!”

  由于意甲的冬歇期到明年1月6日就结束,这些目前依然被困在马尔代夫的球星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国,而意甲大部分球队将在今天或者明天集中。他们能否准时回到意大利已经不是最为重要的问题,关键是能否安全地回去。(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