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公里 出租 轿车 警车堵截逃逸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7 华商晨报
五公里 出租 轿车 警车堵截逃逸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受伤较重的女孩躺在地上

  本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晨报讯 (记者 王巍 蓝山)刹车声过后,司机只是回头看了眼摔倒在地的3个女孩,就又继续向前开……

  但他没想到的是,在他逃逸过程中,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灰色马自达紧随其后,并报警。

  昨日中午,皇姑区崇山东路上,警民联手追击逃逸车5公里。

  刮倒女孩 司机逃逸

  昨日中午11时35分,沈阳市旅游学校04级新生小吕和另外两名同学在穿过沈阳市儿童医院门前的马路时,被一辆由东向西经过的蓝色小货车刮倒。

  小吕头部重重磕在地上,另一名腿部受伤的女同学挣扎着坐起来,大声呼喊货车司机。“他当时肯定听到了,但只从车窗里回头看了我们一眼就又继续向前开。”女同学回忆说。

  这一幕激怒了目击的行人。

  警民联手 追击5公里

  载客途经此地的出租车司机于师傅是第一个驾车追击的人。他看见3个女孩被撞倒后,肇事小货车只停了十几秒,司机扭头看了一眼,很快又发动车子开上桥。

  于师傅见状脱口而出:“撵他!”旁边的乘客老曲也立即应和:“撵他!”

  与此同时,另一辆灰色马自达也改变线路,紧随于师傅之后。

  上桥约50米,在于师傅拼命鸣笛示意下,小货车终于缓缓停住。

  “你撞人了,快停下!”“他自己倒的,不关我事。”小货车司机摇上车窗不再听于师傅的忠告,继续向前开。无奈,于师傅边用手机报警边继续追踪。

  而一直跟在于师傅后面的灰色马自达里的许先生也没闲着,他掏出数码相机接连拍了10余张“肇事车逃逸、出租车追击”的照片。

  3辆车一直走过了崇山东路、延河街、西江街、白山路……共5公里路程。最后在塔湾附近某大型仓库停住,这时,皇姑交警的警车也闪着警灯赶到,并最终将逃逸司机连同车辆带回。

  市民热心 感动交警

  15时许,记者见到了驾驶蓝色小货车的司机王某。

  有着两年驾龄的王某称,3个女孩是自己滑倒的。“当时地很滑,孩子出溜了一下。”

  提起5公里追击逃逸车的过程,皇姑交警大队事故科陈立权科长十分激动:“是市民的配合帮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逃逸车辆。”

  他同时提醒:市民在睁大警惕的眼睛的同时,首先要注意自身安全,其次就是要和公安机关及时沟通。

  晚间记者获悉,脑CT显示,受伤最重的女孩小吕脑部有出血,现已在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而当事司机王某则暂时被行政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另讯(记者 刘勇)昨日,在铁西区大二环重工街七马路与八马路之间,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

  据目击者说,上午9时左右,一辆面包车将一位骑车的中年妇女撞出两三米远。肇事汽车挺旧的,车牌号码为辽ALB760。被撞女子40多岁,目击者称“伤得挺重,但是并没有死”。

  据悉,警方已经开始对此展开调查。

  (奖励线索提供者安先生20元、李先生1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