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胜者为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7 华商晨报
胜者为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超级女声”前三甲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2046》剧照

胜者为王(组图)
胜者为王(组图)
《十面埋伏》剧照

  进化既是生存之道,也是游戏之道。一场娱乐知识的游戏,一场娱乐智谋的决战。2004年度娱乐期末考试

  考前须知:

  本次考试不计时间,满分100分。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请自行准备钢笔、铅笔、橡皮和直尺,同时也要带上你们那颗热爱八卦新闻的心。另外,本次考试欢迎各种作弊形式,你可以交头接耳,也可以大声议论,不用准备缩印的小抄,那样会累坏你的眼睛,你大可以捧着一年的《华商晨报》娱乐版,大胆地在里面尽情寻找以下题目的答案。整个考试的过程你都不必紧张,也不用冒冷汗、打哆嗦,一切都以提升你的娱乐免疫力为准,让你可以在纷繁复杂并日益进化的娱乐圈里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的本领。

  准备好了吗?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一、单选题(10道题每题1分共10分)

  1.2004年春晚的导演是谁?

  A.袁德旺 B.金越 C.孟欣

  2.(下图)这个小朋友亲的这个漂亮的新娘是谁?
胜者为王(组图)
A.林心如 B.林志玲 C.林嘉欣

  3.言承旭筹备新专辑《第一次》时,一句歌词唱了多少次?

  A.30次 B.50次 C.80次

  4.今年哪一个电影颁奖典礼上,公布了每一位得奖者的具体得票数?

  A.金鹰奖 B.金像奖 C.金马奖

  5.在哪部电影拉开了宣传架势时,成龙将儿子的名字由“陈祖明”改为“房祖名”?

  A.《新警察故事》 B.《千机变》 C.《千机变2》

  6.《马大帅2》中,谁饰演的角色是《马大帅》中没有涉及到的人物?

  A.艾敬 B.孟真 C.宁静

  7.继《红楼梦》之后,央视又将哪部22年前由名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剧组请到了“艺术人生”?

  A.《水浒》 B.《西游记》 C.《三国演义》

  8.在《大话西游》续集《情天大圣》中出演男主角的是谁?

  A.谢霆锋 B.陈柏霖 C.房祖名

  9.因在电影《邓小平1928》中饰演邓小平助手而受到好评的香港演员是谁?

  A.黄子华 B.余文乐 C.陈冠希

  10.(下图)这位京剧名伶扮相的帅哥是谁?
胜者为王(组图)
A.陆毅 B.张国荣 C.任泉

  二、多选题(5道题每题2分共10分)

  1.继《金粉世家》之后,央视又推出了两部由张恨水先生经典巨作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它们是?

  A.《红粉世家》 B.《早春二月》 C.《啼笑因缘》 D.《香粉世家》

  2.文体圈有两位知名女性今年都先后与霍震霆的两位公子传出绯闻,她们是?

  A.章小蕙 B.伏明霞 C.章子怡 D.郭晶晶

  3.今年曾到本报做客并接听热线电话的两位艺人是谁?

  A.谢雨欣 B.孙楠 C.范冰冰 D.杨坤

  4.以下哪几部电影参展了法国戛纳电影节?

  A.《十面埋伏》 B.《2046》 C.《美丽上海》 D.《大事件》

  5.以下哪个活动是本报娱乐组独家策划并成功举办的?

  A.张国荣模仿秀 B.214对情侣情人节派对 C.金鹰之星沈阳赛区选拔 D.超级女声沈阳赛区选拔

  三、填空题(10道题每空1分共15分)

  1.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中,______获得了影后的殊荣,她获奖的影片是______。

  2.2004年的春节晚会结束时,央视主持人______将“猴年的到来”,说成了“羊年”,此后,他又在自己的新书______中回忆了这一片断。

  3.在“超级女声”中,最后闯入三甲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4.4月12日,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______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

  5.韩国小姐出身,但却因拍“慰安妇写真”而使人气降至最低的韩国女明星是______。

  6.香港演员______将冯小刚导演和张艺谋导演的风格用牛仔裤和西装来区分。

  7.演员范伟这一年收获颇丰,凭借影片______范伟一举拿下了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的两个影帝。

  8.歌手______今年5月底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被假释出狱。

  9.今年有两位学者型新闻人前后嫁到国外,一位是嫁到美国的凤凰卫视女记者隗静,另一位嫁到英国的是原央视知名主持人_____。

  10.今年都是因发布会迟到而在媒体面前潸然落泪的两位内地女艺人是_____和_____。

  四、列举题(4道题共15分)

  1.请列举出三位今年推出音乐专辑的非职业歌手,并写出相对应的专辑名称。(6分)

  2.请任意列举出三位娱乐圈里今年“发婚”的艺人。(3分)

  3.请列举出今年娱乐圈里初为人父人母的三位艺人。(3分)4.请列举出今年在网络走红的三首网络歌曲。(3分)

  五、连线题

  (5道题共25分)

  1.将下列人物与其所获奖项连接。(5分)

  章子怡奥斯卡

  郑镇瑶金像奖

  杨贵媚金鸡奖

  查理兹·塞隆 金马奖

  张柏芝

  2.将下列2004年在沈阳开办演唱会的歌手和演唱会时间连接。(3分)

  崔健 6月12日

  周华健5月9日

  羽·泉5月15日

  安在旭

  3.请将电影《新扎师兄》和香港无线的电视剧《新扎师兄》中饰演同一角色的演员连接。(3分)

  谢霆锋 梁朝伟

  陈冠希 刘青云

  钟欣桐 张曼玉

  4.请将下列明星与他们2004年所发生的假新闻连接起来。(4分)

  李 琛 跳楼身亡

  张国荣 网上征婚

  任贤齐 因嫖娼被请进看守所

  金巧巧 死后现身阿根廷

  5.请将下列演员最新扮演的角色与这个角色名称以及曾经扮演过这个角色的其他演员连接起来。(10分)

  赵 薇小龙女 潘迎紫

  范冰冰慈禧李若彤

  刘亦菲杨贵妃 赵雅芝

  陶虹 武则天 周 洁

  贾靖雯姚木兰 吕 中

  六、问答题(3道题共25分)

  1.电影《2046》中回忆了王家卫的哪几部影片?影片中“苏丽珍”(巩俐饰)的名字曾经在王家卫的哪部影片中出现过?由谁扮演过?(6分)

  2.请指出今年贺岁影片《天下无贼》和《功夫》的三处相似点,并任意列举出三位这两部影片中今年刚刚获奖的影帝。(6分)

  3.歌手A(女)和歌手B(男)是曾经的夫妻;演员C(女)是歌手B堂弟的前女友;歌手B妹妹的前夫D(男)是歌手A现在的音乐制作人;歌手A的现男友演员E(男)是演员C的另一个前男友,他们共同合作了古装电视剧《G》和现代偶像电视剧《H》;而演员C的再一个前男友是歌手B现任妻子F(女)的表弟。(13分)

  ⑴请问A、B、C、D、E、F分别是谁?

  ⑵歌手A参演的哪部大制作电影在今年上映了?

  ⑶电视剧《G》和《H》分别是什么?

  ⑷演员C在《G》剧内饰演的角色名字是?

  ⑸演员E曾扮演过中国历史上哪位皇帝?

  ⑹音乐制作人D的现任女友是谁?她曾在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谁?

  答案请在本期年鉴找

  七、测试成绩看娱乐性格

  20分以下 漠不关心型

  您尊重隐私,所以不会对他人的事情表示任何的关心,不过,多了解一些娱乐新闻可能会改变你有些冷酷的内心哦。关注2005年晨报的娱乐新闻吧。

  21分-50分 仗义执言型

  您对于娱乐新闻的感悟还不够透彻,好奇心不算大,但有时会有点“八卦”。不过,所谓“好奇是人类进步的原动力”,可以说最能反映你的性格。2005年再努力学习一年娱乐新闻吧。

  51分-80分 消息灵通型

  你的好奇心比普通人更胜一筹,不过还能尊重他人的隐私权。虽然有时别人不愿意告诉你,你也忍不住想打听一下,但你懂得适可而止。是一个娱乐爱好者,也看得出是晨报娱乐新闻的忠实读者。2005年,您又订报了吗?

  81分-100分 人造卫星型

  你的好奇心已经到了“什么都想知道”的地步,有潜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娱乐新闻人。另外,你对华商晨报的娱乐版面有着很强的忠实度和依赖感。建议下次晨报娱乐版面招聘的时候,您可以来试试!还要说一句,继续努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