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7 华商晨报

  瞿颖演医生挺投入

  晨报讯(记者 绍华)刘烨、瞿颖等加盟的大戏《荆轲传奇》日前正在央视8套播出,剧中瞿颖演的圣女医生巧遇荆轲,不过却因表演得不像医生和秦时的人物而备受争议。

  昨日瞿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演的圣女是个传奇性人物,随军的女医生,可以
说为了这个角色我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从背采药筐起,到给士兵医治伤口,其中有一次看到士兵腿上鲜红的鲜血,我觉得非常害怕。可能在拍摄传奇这一类艺术作品时在语言上我们没有太多的要求,现在所有的影视作品都不会考虑太多。

  至于跟刘烨的合作,瞿颖表示非常正常,自己也是个相对比较有经验的演员了,跟男演员的合作已经没有任何害羞、顾忌的感觉,只要导演要求,我们就会按照导演的要求去做,刘烨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的表演比较踏实,人也给人踏实的感觉。

  李诚儒的“美丽生活”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一部反映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青年人的工作、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我的美丽生活》正在北京市内的一座小四合院内热拍,剧中男主角就是李诚儒。

  由于剧情需要,李诚儒与自己选的女主角李梅要经常吵架,那么真实生活中他的婚姻又是什么样的呢?接受记者采访的他道出了自己对幸福的感悟:“真正的‘美丽生活’是什么?不是有地位、有钱、有名,两个相爱的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李诚儒也曾经历了一段不幸的婚姻。对于这段婚姻,他不想再多提。婚姻失败后他下海经商,经历了几番沉浮,42岁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他小18岁的史依弘。第一次约她吃饭就表明心迹,经过5年坚持不懈的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李诚儒坦诚地说:“我们在生活中从不吵架,我对情感的认识就是,第一听太太的,第二,太太不对时参照第一条。”

  《水浒无间道》贺岁

  晨报讯(记者 绍华)《水浒传》?《无间道》?你猜的都没错,这是香港TVB于2005年度倾力力推的开年大戏———《水浒无间道》。

  张智霖与林子聪两人前世是并肩杀敌的水浒兄弟,来到现代亦都投身警队,两人同样有着铲恶扬善的信念,可惜天意弄人,二人不但未能相认,后更因为张智霖成为黑帮卧底,而与林闹出误会重重,风情艳丽的黎姿周旋于二人之间,令兄弟情备受考验。黎姿饰演的万凤莲(其前生是潘金莲)无疑是本剧的突出卖点,在剧中,黎再度展现出多元化的精湛演技,将复杂的身世背景和内心独白结合得天衣无缝,而其扮相更突破传统,从古装到现代的几款造型性感逼人,秀出绝佳身段。此外,该剧贯穿古今的想像力更引出了前世为宋江的黑帮老大等众多人物,令全剧情节紧扣水浒人物个性,惊心动魄而又充满喜剧色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