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凭《中国式离婚》走红 贾一平有了做明星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59 每日新报

  虽然才毕业3年,但是贾一平已经有了十几年演戏的经历。2004年,先是电视剧《坐庄》中的邢剑锋,接着是《中国式离婚》中的刘东北,让贾一平被很多观众认识了。贾一平说,现在已经有了做明星的感觉,至少,他和朋友出去吃饭时,就不能像以前那么随意了。

  记者:你和陈好是同班同学,但是直到今年你才被观众认识……

  贾一平:我也拍了不少戏,今年我比较幸运,因为我的两部大戏《坐庄》、《中国式离婚》都与观众见面了。

  记者:在《坐庄》、《中国式离婚》里,与你合作的是非常有实力的奚美娟陈道明,很多人觉得你运气比较好。

  贾一平:在我看来,他们两个挺像的,都是金牛座的,非常认真、执著。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会刻意地拐弯抹角,喜欢说真话。虽然他们本身很优秀,但是他们不太喜欢别人无端地表扬自己。

  记者:刘东北是个不太招女人喜欢的男人,你怎么接受这个角色的?

  贾一平:刘东北离生活中的我很有距离,我想一个人刻画一个角色,只要能演好就可以了,并不见得自己一定要认同这个角色的生活方式。再说,《中国式离婚》有很好的班底,所以我就接了。现在回头看,我觉得自己演的刘东北并不惹人讨厌。

  记者:刘东北是一个结过婚的人,你毕业才3年多,怎么去体会角色呢?

  贾一平:在剧中,刘东北结婚没多久就离婚了,他的感受基本上还是热恋中的感觉。我是谈过恋爱的,所以这对我而言不是问题。

  记者:你拍的《坐庄》、《中国式离婚》在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到了年底回味这些时,有什么感受?

  贾一平:这两部戏对我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在一定时期里,一个演员能有一部出色的作品就不错了,我能有两部,就算相当好了。

  记者: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走在街上能被观众认出来了?

  贾一平: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对这个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一开始我还觉得“呦,现在不一样了”,时间长了,就要求自己在一些公共场合不能太随便了。

  记者:新年就要来了,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贾一平:我会选择新戏,我没有什么特别想演的角色,作品的题材、风格对我来说也不重要,我只想演好的剧本,与好的班底合作。因为我希望自己的作品不只是让观众解闷的,而是看完后也能思考一些东西,如果对自己的生活有一定启示作用,那就更好了。新报记者裴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