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警察专业户董勇转型扮反派 《追凶》搭档孙海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59 每日新报

  被称为“警察专业户”的青年演员董勇,日前在20集电视连续剧《追凶》中首次饰演了反派。记者昨日采访了正在石家庄拍摄该剧的董勇。

  董勇透露自己扮演的是个“要报杀父之仇的年轻人,虽然杀的都是有罪之人,但因为他滥用私刑也成为罪犯”。对于首次演反派,董勇表示没有压力,因为他早就在等这一天,而他的影迷也希望他尝试反面角色。“我也一直希望能饰演和以往反差很大的角色,可惜
导演就觉得我适合演警察。现在机会来了,又是这么好的角色这么好的本子,我当然会全力以赴。”

  《追凶》的另一位男主角是孙海英,董勇毫不讳言对他的欣赏:“当初还没看剧本就听说是孙老师来演,这就已经让我很想接这部戏了,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好演员。我很愿意和他切磋演技,因为在这个剧组里大家相处得很愉快。”

  据记者了解,孙海英扮演的是个老警察,角色和《七宗罪》里的摩根-福里曼有相似之处。看来在《追凶》里,董勇和孙海英会“斗”得很过瘾。

  演反派让董勇没有压力,和孙海英搭档让董勇很过瘾,那么什么才是《追凶》让董勇觉得有挑战的地方呢?董勇坦言是角色:“这个人物一直在过两种生活,白天他是个普通市民,夜晚他是一个杀手。对演员来说,没有太多台词是件很痛苦的事。”董勇显得有些苦恼:“那就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现,比如眼神,甚至面部肌肉的抽动,真的是很有挑战。”

  话虽如此,记者在董勇的话里还是听出了兴奋,董勇也承认:“如果能演好这个角色,对我很有意义。除了台词,这个角色的难度还在于动作戏,不过这应该难不倒我,别忘记我可是京剧武生出身的。”新报记者张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勇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