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点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59 每日新报

  《庭审现场》之《一场车祸赔多少》

  播出时间: 1月 1日 20: 55, 1月 2日 10: 40, 14:40张玉宁与曲乐恒同为辽宁足球俱乐部职业球员。2000年4月26日,张玉宁驾驶自己的轿车外出,曲乐恒同车前往,却发生车祸,造成曲乐恒一级伤残。事发后,辽宁足球俱乐部、保险公司积极处理,为曲乐恒治疗。张玉宁也从物质上、精神上给予补偿和支持。

  时隔不久,曲乐恒以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起诉张玉宁。经各方近一年时间的调解无效:2003年,原告曲乐恒诉被告张玉宁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原告要求被告赔偿各种费用573万余元。2004年,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赔偿原告各种费用263万元。双方均不服,上诉至二审法院———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此案已历时四年之久,媒体及人们普遍关注二审结果。《庭审现场》将会带观众目击该案的二审。

  《第一线》之《津门侠警:董喜宽》

  播出时间:今日 20: 30如果在警界的群英谱中,只用一个字形容董喜宽,那最贴切的莫过于一个“侠”字。 2001年3月14日晚,一个流氓团伙内部发生争执,几名持枪歹徒从汉沽气势汹汹赶到宁河,一场火拼已箭在弦上。接警后,宁河刑警四大队大队长董喜宽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就在他们包围了歹徒聚集的那幢小楼,并向楼门悄悄逼近的时候,门突然打开。首恶分子刘某手持五连发猎枪,冲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董喜宽一个箭步冲上去,用自己的胸膛顶住了歹徒的枪口,同时举起手枪直指对方的眉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