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在美开唱“不务正业” 忙着逛街买衣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2 千龙新闻网
S.H.E在美开唱“不务正业”忙着逛街买衣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台湾当红偶像团体S.H.E,12月2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剧院开唱。在开唱前的加州记者会上,加州议员BobHuff到场颁发欢迎状。有感于S.H.E的超人气,加州议员颁发的欢迎状上,特地赞扬Selina是小公主,Hebe代表小可爱,Ella则是活力巨星,让S.H.E三位小女生受宠若惊。不过,她们在开唱前却一点也不“专心”,在美国买东西、逛街,非常开心。

  对于这次演唱会,S.H.E的三位成员兴奋地表示:“米高梅大剧院场地可以容纳8000人,听说票房很好,最贵的150美元的门票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卖光了!”

  提前两天到美国的S.H.E还专门抽空购物、逛街。Ella特地带着爸妈同行,Selina也有妈妈陪伴,Hebe的爸妈因为要工作没办法随行。Selina买了一堆衣服和纪念品,Hebe则到超市狂买牙线、牙齿美白贴片及维他命,准备带回家分送亲友。Ella在出发前恶补了一些生活英语,她得意地说:“我会跟waiter(服务员)要hotwater(热水)来泡noo鄄dles(面条),怎样,不赖吧?”让人哭笑不得。(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