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李宗盛京城密会 个唱神秘男嘉宾敲定成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2 千龙新闻网
周华健李宗盛京城密会个唱神秘男嘉宾敲定成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华健抵京遭歌迷围困

  昨天下午,周华健为即将于周末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周·李二人传”演唱会到京做准备。周华健此行带来的20余名乐手及大批行李,让一向冷清的机场1号楼大厅热闹非常。而晚上周华健与李宗盛在新闻大厦开会至今日凌晨1时,敲定了演唱会的神秘嘉宾。

  14:50

  出关被堵差点撞门

  14时30分,周华健乘坐的南航班机准点到达。20分钟后,周华健在助手的陪伴下准备出海关。周华健对机场出口不熟悉,而等候多时的歌迷看到周华健又兴奋地尖叫不已,周华健情急之中向正前方走去,却被助手一把拉住,原来这里有一扇巨大的玻璃门,周华健仓促中差点撞上去。

  15:30

  上车就和司机寒暄

  周华健出海关后迅速被歌迷包围,形成一个密集的圆圈缓慢向外挪动。当走到大门时,有歌迷要求合影,平易近人的周华健立刻摆好姿势,随后周华健向众人挥手并上车。记者发现周华健马上在车内与司机寒暄,还亲热地拍着司机的肩膀,颇似多年哥儿们重逢。

  16:30

  抵达酒店稍作休息

  一小时后,周华健在司机大哥的关照下安全抵达新闻大厦,迅速上楼卸下行装,稍作休息,为晚上的策划流程会储备体力。

  20:00

  与李宗盛酒店密会

  20时,周华健与李宗盛二人终于在新闻大厦见面,在房间内与乐队全体人员就未来3天的彩排等事宜开会,直到今日凌晨才将流程与曲目排练事宜以及神秘嘉宾确定。记者获悉,这位演唱会神秘嘉宾就是与周华健、李宗盛交情甚好的成龙。

  作者:屈晶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