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海啸一度失去联络 李连杰劫后余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8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叶毅今报讯昨天上午,各大网站相继报道了“由于印度洋特大海啸突袭包括泰国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导致与包括国际影星李连杰在内的近千人香港旅行团失去联系”的消息。由于此次百年不遇的海啸已经在东南亚各国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因此我们不免对这位国际巨星的生命安全感到担忧。好在昨天下午,李连杰向他的香港经纪人报了平安。

  据记者报道,李连杰是在香港过完圣诞后,便带着妻子利智与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
陈岚夫妇一同前往马尔代夫度假的。对于李连杰夫妇目前的状况,他的香港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说,事发当时,李连杰一行8人并没有在沙滩上,而是留在临近海边的酒店内休息。当海啸发生时,酒店内情况非常危急,海水从四面八方不断涌进来,李连杰他们也立刻反应过来,打算马上离开酒店。在忙乱逃生时,李连杰4岁的女儿差点跌倒,他马上抱起女儿,拼命向外跑去。这时海水已经使房间内所有陈设统统浮了起来,这时李连杰脚部撞到了漂浮着的家具,受了轻伤。幸好伤势并没有大碍。

  据李连杰的香港友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搬到远离海边的酒店暂住,情况还算比较稳定。另外,在这次海啸中,他们所有的大件行李均告报废。目前,由于机场紧急封闭,他们还要在马尔代夫滞留几天才可以返回香港。至于返回的具体日期,还不能确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