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商业味太浓 赵薇冷脸“叫卖”羽绒服遭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商业味太浓赵薇冷脸“叫卖”羽绒服遭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6日的南京终于飘起了小雪,气温也是一降再降,冻得让人有些透不过气来。“小燕子”赵薇“飞”到了南京,为宣传某品牌的羽绒服举办歌迷见面会。面对记者,赵薇表现得很沉默,态度相当冷淡。10分钟的采访时间大部分都在为商家“吆喝”,一遇“关键问题”立刻叫停。而后,短短5分钟的歌迷见面会也显得十分冷清,遭到歌迷骂。

  采访只能围绕“羽绒服”

  采访前记者在门外发现了一辆挂着赵薇芜湖老家牌照的轿车。赵薇一登场就介绍说:“南京真的好冷哦,不过我内心却很温暖,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也特地来看我了。”

  原来,赵薇最近一直在赶拍电视剧《京华烟云》,别说是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和即将迎来的元旦了,就连过新年剧组也只放了她两天假,所以只能在南京与父母相聚。

  采访刚刚进入状态,赵薇就提出了要求,提问必须围绕此次代言羽绒服展开。有记者询问她如何看待周星驰的新片《功夫》,以及取代自己刚刚上位的“星女郎”黄圣依,赵薇只冷冷地回了一句:“周星驰又不穿羽绒服,所以就不谈他了。”

  看到场面冷清得颇为尴尬,赵薇只好又“解禁”。对于自己被冠以“票房毒药”头衔,她回应说:“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票房毒药’!实际上找我拍戏的老板最后都赚到钱了!”但对于“被打孕妇邹雪状告赵薇”的焦点新闻,她则闭口不谈。

  “走穴”5分钟遭骂

  26日下午,赵薇与歌迷的见面会从3:00正式开始,但她本人直到4:40左右才首次登上舞台,而且在不到5分钟的寒暄之后,赵薇就在随行人员的层层保护下,乘车扬长而去了。

  据了解,要想参加此次赵薇南京见面会,就得购买其代言的羽绒服。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能容纳8000人的场地里,只来了区区数百歌迷。据说,主办方为了招揽人气,在活动开始前干脆取消了门票,直接敞开大门让歌迷进去捧场,可人数还是不多。

  下午4:40,在全场数百歌迷整齐的呼唤声中,赵薇终于登上了场中的舞台。简单的几句问好之后,赵薇就开始现场为羽绒服做起广告来:“大家都知道,我长期在北京生活,最难忍受的就是天寒地冻,幸亏有羽绒服带给我温暖。他们还专门为我设计制作了一套加长加厚的羽绒服,供我在冬天拍戏时使用。我还送了很多套给剧组同仁,陈宝国现在身上那套羽绒服就是我送的。”

  完成了“规定动作”后,赵薇只是简单地和歌迷交流了几句,之后她就走下舞台,登上门口的专车一溜烟地跑了。

  活动散场后,记者在出口处听到一位带着女儿的中年妇女抱怨道:“糟死了,跟乡下演出一样!”

  来源:华商报 作者:甄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