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洛成居家好老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38 浙江在线
罗素-克洛成居家好老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成功主演《角斗士》并大获成功之后,罗素-克洛在银幕上走的一直是铁血男儿的阳刚路线,影迷们想当然地也将生活中的罗素也归类于肌肉发达型的粗硬男人。其实不然,生活中罗素是一个非常有情调的的男人。自去年罗素与女友丹妮尔奉子再婚之后,丹妮尔于去年12月为他生下了一个宝贝儿子查理。从此,这个小家伙也了罗素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事物。

  在今年12月小家伙第一个生日来临之际,罗素给儿子写了一封充满柔情与爱意的信,并将信给媒体公开。罗素给尚不懂事的儿子如此写道:“亲爱的小查理,我们最漂亮小宝贝。你于去年的今天出生。过去的一年是爸爸生命中最值得纪念最难忘的一年。小查理,你是一个如此与从不同的小家伙,你是如此可爱,如此讨人喜欢。你是上帝赐给爸爸妈妈最美好的礼物,是你完全改变了我对生命与生活的看法,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一回儿,在你的第一个生日到来之际,爸爸将会轻轻地将你摇醒,并亲手给你喂你一周岁的第一瓶奶。然后爸爸妈妈将会带你带海边吃早餐。今天下午爷爷奶奶他们还会来看你,他们也会为你的健康成长感到高兴的。我的宝贝,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并进入我的生活,我深深地爱你。你的爸爸。吻你。”

  从这封信中,不难看出昔日的银幕铁汉罗素其实也是深情男儿,舔犊情深的罗素对宝贝儿子的喜爱与关切绝对是溢于言表。此信读来确实会令诸多刚升任老爸的男人深有感触。确实如此,小查理的出生给罗素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自去掉再度结婚并荣升老爸后,罗素彻底与以往的绯闻及丑闻绝了缘,成为一个居家好男人与好老爸。这一切,在很大程度上还都拜这个小查理所赐呢!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