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武偕妻赴美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1 浙江在线
姜武偕妻赴美生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武要当爸爸了!”昨日,记者从央视明年开篇巨作《老爸老妈兄弟姐妹》的总导演张晓强处获悉,姜武将于下月中旬带着已怀孕八个多月的爱妻赴美国生子,春节期间姜武就能当爸爸了,为此他也错过了在该剧中出演朱旭的大儿子一角。

  原本《老爸老妈兄弟姐妹》这部央视明年开篇大戏早已锁定由朱旭、彭玉、牛莉、姜武主演,明年1月2日在北京开拍。剧中朱旭、彭玉将领衔演绎一个大家庭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经历的悲欢离合,朱旭、彭玉在剧中有五个儿女,制片方原定由姜武出演剧中朱旭的大儿子,那么,这将是姜武继《洗澡》后和朱旭再度合作演父子,同时,也是姜武在《爱上夏天爱上她》之后,与牛莉二度合作演对手戏。但因为该剧是明年拍摄的首部央视亲情剧,定在明年1月2日才能开拍,而姜武要赶在1月中旬前陪爱妻去美国生子,姜武仅15天的档期,很难完成《老》剧中朱旭大儿子的重要戏份。

  昨日,制片方北京东方雄风影视负责人、《老》剧总导演兼编剧张晓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个角色我写剧本时就是按着姜武创作的,姜武说过他是个特别看重家庭的人,而由他来和老爷子朱旭演父子担纲亲情剧,市场效应一定不俗,但是档期协调是个问题。”导演张晓强同时还透露说:“姜武平日里特别疼爱老婆,姜武的老婆是他的高中同学,两人光谈恋爱就谈了18年。姜武能当爸爸,我还替他高兴呢。不过他没有档期,错过这部剧,我真的是非常遗憾。”记者随后联系姜武未果,但通过采访朱旭得知,姜武已经给他打过电话,对这次不能和朱旭合作演父子表示遗憾。

  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济南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20集亲情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透过一个家庭揭示了一段极为现实的生活:老知识分子苏世坤和相濡以沫的老伴无时无刻不牵挂着五个儿女,可大女儿一家身居陋室,需要钱,大儿媳下岗经商,需要钱,小儿子辞掉公职,需要钱,二女婿厂里不景气,希望有机会挣钱,最后孩子们都有意无意地盯上苏世坤50年前历尽艰辛从国外带回来的小皮箱,从而引起了无数波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