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磊吟唱“帝王之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9 今晚报
韩磊吟唱“帝王之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以一首《走四方》走红歌坛的韩磊,年底推出了最新专辑《帝王之声———韩磊2005全新专辑》,该专辑的VCD、CD及卡带今天全国同步发售。

  自1991年踏入流行音乐界开始,韩磊就以极具特色的嗓音成为听众最喜爱的男歌手之一。韩磊的嗓音豪迈深沉、结实温暖,且音域极宽,在纯粹的男性味道中又不失灵动自由,所以有人称他为“帝王嗓音”。从中国地方色彩浓郁的民谣到西方的爵士,韩磊唱来都能让人感受到厚重的情感、亲切的魅力和无拘无束的音乐风格。13年前的《走四方》让全国听众第一次深刻记下了韩磊的声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韩磊演唱了近百部连续剧的主题曲,其中包括《康熙王朝》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太平天国》主题曲《浩浩乾坤》等。明年初,大型历史剧《汉武大帝》将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这部投资超过4000万的历史巨作,毫无争议地被列为央视最高收视率的有力争夺者。在这部电视剧中,所有的插曲全都由韩磊一手包办,其中的《最后的倾诉》、《等待》、《千百年后谁又还记得谁》等歌曲均收录在韩磊的《帝王之声》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