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舒淇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继上半年推出新歌加精选辑《情义》之后,任贤齐的全新国语专辑《两极》将于本月31日正式发行。新专辑中,任贤齐将与舒淇对唱情歌《那一年,这一天》。

  在《情义》精选辑热卖10万张后,任贤齐一边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边赶拍电影。为了能让新专辑在岁末与广大歌迷见面,任贤齐每月花上万元电话费打越洋电话,催公司企
划人员加快收歌脚步。这次的新专辑从100多首歌曲中挑选出17首进行录制,光制作成本就高达500万元,而制作阵容更是汇聚了小虫、贾敏恕、彭莒欣等一流音乐人,其中的许多歌曲都让任贤齐爱不释手。另外,唱片公司还大手笔制作了“任贤齐两极2005年月历”附赠在首批精装版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专辑中,任贤齐与舒淇合唱了一首情歌《那一年,这一天》,这是继《广岛之恋》后的又一首男女对唱情歌力作。据悉,《那一年,这一天》是张洪量为任贤齐和舒淇量身定做的,为了录这首歌,唱片公司动用大队人马远赴韩国录音。任贤齐为了让舒淇适应录音室的环境,解除紧张情绪,还特别将录音室布置成有“家居感”的卧室。等这首歌录出来后,制作人兴奋地表示,以前只听过舒淇讲话,初次听到舒淇的歌声,感觉她的歌声既有女孩的纯真,也有女人的妩媚,更有小女人的无邪性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