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远去的背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9 今晚报
2004,远去的背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远去的背影(组图)
2004,远去的背影(组图)
  回望即将过去一年的国际影坛,我们发现很多人已经离我们远去了,正如今年故去的台湾音乐人梁弘志先生在歌词中所说的:“到如今年复一年,我不能停止怀念,怀念你,怀念从前……”“教父”———马龙·白兰度

  2004年7月1日,“教父”马龙·白兰度在美国洛杉矶的家中永远地沉睡了,他带着两座奥斯卡小金人步下了人生舞台。他曾经是好莱坞最性感的男人,后来又成了一个老态龙钟、大腹便便的教父,但是无论他的形象如何变化,他的表演所透出的力量却从来没有减弱。教父在他的成名电影《欲望号街车》里这样说过:“每个男人都是国王。我就是这里的国王,可不要忘了。”

  他的确是的,在我们眼中,他就是电影王国里的国王。他曾经是一个孤僻的怪才,也曾为在《现代启示录》里几分钟的表演,索要一百万美元的片酬。他用他的一生演绎了一出叫做“美国梦”的电影,我们仿佛可以听见他的谢幕词:“随意是我老家的格言。”总统———罗纳德·里根

  美国人在这一年里失去了两个国王,一个是教父,另一个就是里根。罗纳德·里根于2004年6月5日在家中溘然长逝。在里根就任美国总统前,他也曾经是好莱坞的红星,一个成熟男人的代表。他的演员生涯虽然比不上他的“星球大战计划”那么夺目,但也是非凡的。里根绝对是政坛上最好的演员,也是演员中最优秀的政客。在里根下葬时,他的夫人南茜依依不舍地看着里根的灵柩,嘴里轻轻地说道:“我爱你。”“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

  两位国王走了,超人也跟着离开了。以饰演“超人”闻名世界的美国演员克里斯托弗·里夫在2004年10月10日离开了地球。

  在克里斯托弗·里夫在地球上所逗留的52年里,他得到了成功,也遭受了巨大的挫折。在电影里,他是一个能够飞的超人,但当他在1995年从马背上摔下后,他就无法离开轮椅和呼吸器。但他仍然没有灰心,他要用他的生命来证明,人是可以同命运搏斗的。在全身瘫痪后,他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推动干细胞研究事业,并经常举办巡回演讲。在去世前,他仍然盼望着可以重新站立起来,重新迈出一步。“超人”虽然没有等到这一天的到来,但他的努力将在未来拯救很多跟他遭遇相似的人。

  他们虽然都离开了人世,留给我们深深的遗憾,但喜爱他们的影迷仍然可以在电影中将他们找回,在《教父》中,马龙·白兰度仍然用低沉的声音说着:“你经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吗?不错。因为不经常与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在《君子红颜》中,里根仍然是那么英姿飒爽,在《超人》里,里夫仍然飞翔在纽约市上空,只不过如今,他们飞到了更远的地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