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受疑唆使他人殴打孕妇 丢了企业代言资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联合晚报消息:内地艺人赵薇因受疑唆使他人殴打孕妇邹雪一案波及,丢了资生堂代言资格,损失价值上亿人民币的广告曝光量?

  去年12月,赵薇一身大红色,喜气洋洋出席资生堂欧珀莱系列上市北京记者会。欧珀莱系列保养与彩妆是资生堂在中国大陆主力开发路线,赵薇也是中国大陆演员中资生堂相中的第一个代言人,记者会上无限风光,双方签约两年。

  不料,7月底邹雪事件爆发后,传出资生堂立即与赵薇解约,百货公司专柜有她肖像的广告全部撤下,改张贴商品海报。撑了将近5个月,资生堂上周二在北京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布2005年度新的代言人:水灵。

  港报记者前天致电赵薇的嫂子陈蓉求证是否因邹雪案而丢了资生堂代言,陈蓉说:“是我们主动解约的,因为,你也知道,日本公司合约内容比较苛刻,我们其实合作得很愉快。”赵薇的台湾经纪人王贞妮进一步解释:“是姚谦建议她们这么做的,因为资生堂的合约绑得很紧,其他厂商除了彩妆、保养,连沐浴品、头发的产品都不能接,因此我们才解约,跟那件事也没关系,早在暑假就在谈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