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两小时个唱 新年夜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原定于元旦当天播出的崔健个唱临时把时间改在了12月31日晚8点,这台节目是旅游卫视在12月10日录制的,也是多年来电视台第一次播出崔健的整场个人演唱会。

  12月10日晚,崔健的这场个唱在北京某酒吧举行,现场有600多歌迷参与,并集体狂欢到次日凌晨,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栏目全程记录了这次聚会。此前,崔健只在1999年参
加过湖南卫视《音乐不断》节目的演出,像这次这样长时间、大规模的个人演唱会几乎从没有在电视台播出过。因此,旅游卫视和崔健本人对这次演唱会都极为重视,旅游卫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拍摄,崔健也专门从香港、台湾召集了20多名专业制作人员搭建舞台,并严格把关音响、灯光等各个工作环节,他说:“这是我答谢朋友们的一次机会。”

  这次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崔健回顾了他20多年来的经典曲目,包括《一无所有》、《花房姑娘》、《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一块红布》等,还别出心裁地和来自陕北的乡土歌王石占明合作演唱了《不是我不明白》。

  据悉,12月31日晚,旅游卫视在长达两小时的崔健个唱之后还将对2004年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全面的回顾,并在新年钟声敲响时的《整点看世界》栏目中播出全球60多个城市欢庆新年的即时场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