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庞晔接受戴军“拷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江苏电视台著名节目“女人百分百”正在录制春节系列节目,在昨天的录制现场,庞晔却忽然交出提问权首次当上了嘉宾,按她的话就是“一下子从刀俎变成了鱼肉”。享受着角色颠倒的兴奋,庞晔毫无保留地向观众全方位展现了一个生活中真实的她。节目也从戴军庞晔VS嘉宾的“二对一”,演变成了两人“一对一”的访谈。 庞晔趣闻 “今天又喝了什么牛吧!”

  《无敌智多星》让庞晔找到了感觉,连戴军都不住感慨“这个女孩好自信啊,比王小丫还自信,站在舞台上简直神采飞扬”。戴军调侃:“她每次上场前都要喝一种密门饮料,某个颜色的牛,所以在台上才能这么牛呀!”后来台里人一见庞晔亢奋状,都不禁要问:“今天又喝了什么牛吧!” “我是傻根他姐”

  庞晔从小就是个特别顶真的人,为了改掉不良习惯,爸爸就骗她:“你知道红楼梦里面林黛玉怎么死的吗?就是一会吃甜一会吃咸才死的!”傻乎乎的庞晔信以为真。庞晔称自己是“傻根他姐”,曾经在节目前的饭桌上,因为同情心“作祟”,庞晔当场掏出1000元钱塞给了主人公。 谈“面子” “真是丑死了,我对不起观众” 刚进江苏电视台时,庞晔负责一档游艺节目《开心假日》的写稿编片等幕后工作。可小女子不满足这些,“想红想出名”,所以有空就会在制片人面前羡一羡蹿一蹿。让领导对这个表现欲强烈的女孩印象不错,后来台里新开综艺节目《家庭互联网》,考虑到性价比,领导亲自点了她。

  那时的庞晔很得意,心想这片舞台我是站定了,却不料在看过录像回放后,心灰意冷号啕大哭:“我的眼角本来就有点往上吊,可能化妆师也没找到好角度,整个脸感觉就好像唱戏的,真是丑死了,我二十多年的‘美人梦’就这样破碎了。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不要再当主持人了,我对不起观众!”如今庞晔却还是自嘲“破罐子破摔烦不了那么多了”,不过随着主持经验和自信心的累积,至少庞晔已经懂得把自己最美的45度角展现在观众面前。 谈老公 被他一手好菜拴住了胃,也拴住了心 庞晔娇小可人,老公却长得高高壮壮。庞晔毫不掩饰对老公的爱:“他是我见过的男人里面最好的一个。他的心态特别健康,从小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整个人都充满了爱。”

  老公大她5岁,两人同是北广专业学生。庞晔讲述了两人的相恋:“据他说,其实很早就已经在学校里发现我这个目标了,只不过迟迟还没有行动。因为走路有点外八,他们那伙人给我取了个绰号叫‘小企鹅’,有一次我去报名驾校班,刚好被他的死党瞅到了,回去密报,然后他也‘动机不纯’地报了名。相处一两个月,我就被他的实在和真诚打动了。”

  庞晔老公做得一手好菜,连恋爱的必杀技也使这招。“当时他有同学在校外租了房,里面厨具俱全,有天早上,他忽然端着满满一饭盒的雪里蕻炒肉丝给我,叫我每天早上喝粥时吃点,我特感动;还有一次,是冬天我生日的时候,他请我去学校旁边饭店吃饭庆祝,中途他说出去一下,等再回来时候,手里多了样东西,不是花束也不是蛋糕,而是一个雪白的大馒头,上面插满了点燃的火柴棒。”———最便宜却也最别出心裁的“生日蛋糕”,这个实在又真诚的男人就这么俘获了庞晔的心。

  庞晔和老公的这段爱情,没有拐弯地就来了,如今紧握着爱的号码牌,庞晔一脸幸福。两人结婚后也是一对超级饮食男女,虽然工作很忙,但只要有假日,两人便要一起开车去郊外吸吸纯氧,搜罗南京的各处美食。“我们完全是为了兴致而吃饭”,庞晔自称他们是“金牌吃户”:“如果淘美食也有比赛的话,那我们俩肯定是国家队的。” 谈戴军 嘴快不饶人,我沮丧我害怕 “女人百分百”一直是铁打的庞晔,流水的男主持———从窦文涛、侯跃华,再到现在的戴军。一心想让节目“要转型就要彻底转好”的庞晔,遭遇了挫折:身边搭档不停在换,偏偏还遇上了“怎么都不饶人”的快嘴戴军,话题总是把握不好,所以当时非常沮丧,甚至害怕录节目,觉得痛苦。而身边很多人也都对我能否胜任产生了质疑,自己当时也特焦虑,甚至都有了不想再做的念头!

  庞晔因为节目做得不好而哭了,可是并没有埋怨搭档,“当时我并没有恨戴军,而是怪自己,因为如果我也能和他一样强的话,那就不会有问题了!”对主持这行的热爱反倒让庞晔越挫越勇,时至今日,她与戴军的合作越来越默契。回想当初的那段“阵痛”,庞晔心存感激。

  作者:周璇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