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下一站,玉女掌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 实习生 黄玲畅)为了宣传正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江山美人》,昨天韩雪再次来到南京。算上前两次来宁宣传电视剧,韩雪今年已经三顾南京。

  “玉女”就是不张扬依旧是清爽可人,依旧是笑容盈盈,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韩雪没有任何明星架子,对于记者的每个问题回答得都“毕恭毕敬”,以至于让人怀疑她是否有脾气
。“我不属于那种太张扬的人,所以公司把我归在玉女一列。”对于最近很多地方把她评选为“玉女掌门”,她只是淡淡一笑,“这只是公司给我的定位,我的性格天生如此。随着时代的改变,玉女的形象也有所改变。以前长长头发、大大眼睛的周慧敏是玉女,后来留着短发的梁咏琪是玉女,后来张柏芝有着沙哑喉咙,大家也能接受她的玉女形象。现在如果大家称我是玉女,可能看到更多的是我这样80年代出生的人的那份独立感,赋予了‘玉女’更多含义。”

  和刘晓庆做“情敌”在《江山美人》中,23岁的韩雪和52岁的刘晓庆饰演了一对情敌,同样爱上了港星孙耀威饰演的宋徽宗赵佶。“这部戏里刘晓庆一共有100多场戏,一半是和孙耀威,一半是和我。刘晓庆演宋徽宗的嫂子孟太后,一直暗恋宋徽宗,但她知道在伦理上是不行的,所以只能敌视我演的这个宋徽宗的梦中情人。”韩雪说和刘晓庆拍戏很自然,“因为她是那种很能入戏的人,特别是演比她实际年龄小很多的角色时。我们根本看不出她其实已经年过50了。”

  “稀里糊涂”出了专辑今年年中,韩雪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飘雪》,一首翻唱中岛美嘉的《飘雪》让业内人士惊叹这副纯净的嗓子。“我以前在少年宫的时候唱过歌,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新索’的老总听到我的小样,于是稀里糊涂签约录歌。”对于成绩,一旁的经纪人骄傲地说:“从我们现在收到的专辑卖出去的钱数看,我们实打实地卖了6万张。要知道一般唱片公司对新人的要求只是3000张CD而已。”或许是看中她身上流淌的苗族血统,或许是看中了她甜美的嗓音,明年起她将在中韩联手打造的音乐电视剧《阿诗玛》中饰演阿诗玛,对此她十分期待,“毕竟玉女是要逐渐变成熟的。”(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