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庞晔被访大谈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前晚的《女人百分百》录制现场,主持人庞晔“本末倒置”了,从采访席移坐到被采访席上,就连庞晔自己也感到很不习惯。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的庞晔学的是文艺编导专业,最初的工作就是为综艺节目写稿子。但她有点不甘心,“我小时就一直梦想做一名主持人。”她的梦想因为周舟的临时有事而一步一步走向现实。从代替周舟在《家庭互联网》中做主持人开始,庞晔的主持人生涯日益
走向辉煌。现在身兼《女人百分百》、《绝对挑战》、《夺标800》3档不同风格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庞晔越发自信起来。回忆以前走过的艰难,庞晔说,“因为压力的缘故,我也多次有过想退出这行的打算,但总算坚持下来了。我也还要好好地向同行学习,让自己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好看。”

  因为学过舞蹈,庞晔读大学时就有男生送她一个“小企鹅”的绰号,她自然也少不了被男孩猛追的“麻烦”。庞晔现在的老公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收买”她周围的朋友、陪她一起报驾校、表现下厨才艺……没有太多的曲折,庞晔和他一起走向了幸福的婚姻殿堂。对那段相恋的日子,庞晔现在还记忆犹新:“印象最深的一次,他帮我在一个简陋的小饭店过生日,中途他说有事出去了一下。等他回来时,我看见他手里拿了一个馒头,上面还插满了火柴棒。然后他对我说,这是送你的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平时庞晔的工作很忙,难得与老公聚在一起,但只要一有机会,他俩就会去城市的角角落落搜索美食,“如果淘美食要比赛的话,我和他一定是国家队的!”

  实习生 陶金喜 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