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联系红十字救灾民 建议政府投资扶助电影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大公报消息,成龙与杨受成合组的JCE电影公司,去年拍摄的《大佬爱美丽》及《新警察故事》都取得理想票房成绩。前晚特别举行“JCE影宴群星会”庆祝,并公布明年将上映的电影,包括一月份的《海南鸡饭》、四月份的《精武家庭》及九月份的《神话》。前晚筵开三十三围,出席嘉宾除了两大老板外,尚有龙爸爸、房祖名、莫文蔚、冯德伦、吴彦祖及Boyz等。

  晚宴开始时,众嘉宾齐上台祝酒,之后更实时进行大抽奖。成龙先花了八万元买数十份礼物,最贵的是一只价值一万二千元的手表;杨受成亦捐出五万元,谢贤捐四万元,跟着成龙又再捐五万元现金奖。其中最大份的一万元现金奖,成龙说:“这个奖由JCE的继承人Jaycee(祖名)出来抽。”不过,记者要求成龙与祖名合照,成龙却立即弹开,更说:“不想同他一起拍。”

  谈及香港电影市道差,成龙觉得政府及地产商应出钱投资拍电影,由香港电影人帮政府拍戏,电影版权则归政府。日内他会赴韩国宣传《新警察故事》,此片成绩理想,会否加快开续集呢?他说《醉拳》都等了十年才拍续集,故暂时还未知。最近有报道指成龙会与《拳霸》男主角TonyJaa合拍《醉拳4》,他表示不知道,但与对方合作没有所谓,且是很不错的提议,因TonyJaa绝对有资格拍;只是他明年很忙碌,相信暂难有机会合作。至于他明年的工作计划,成龙表示以前实在太忙,不停拍戏,现在他觉得不应只向钱看。因为母亲的过世,令他觉得欠妈妈太多了,她吃好多苦,但就没有享过福。所以他准备搬去与爸爸一齐住,多些关心阿爸。提及祖名在“新城”颁奖礼上获得新人奖,成龙表示不知情,但就质疑祖名是否够资格得奖。

  另外,成龙稍后会联络红十字会,看有什么可以帮忙,希望可以送些物资去帮助受海啸影响的东南亚国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