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不满刀郎歌词太低俗 专家认为新专集无新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刀郎的新专集《胡杨》突然上市,不少歌迷在抢购抢听之后,对他的新碟众说纷纭,部分歌迷对李宗盛操刀的配乐表示不满,还有歌迷指出刀郎的歌词有低俗之嫌。因刀郎新碟的曲风几乎没有任何改变,更有专家认为该碟不会火过第一张《刀郎》。

  虽大部分歌迷对《胡杨》爱不释手,认为“刀郎的风格还是没变,那么苍凉好听,那种沙哑高亢的歌只有他能唱出来,能写出来!”但仍有歌迷感到失望:“除《胡杨》《关于
二道桥》《守候在凌晨两点的伤心秀吧》三首外,其他都和想像中有差别,觉得少了以前配乐里面的空旷,少了在过门时就能抓住人心的那种感觉。”“有种失落吧,我早就预感李宗盛的编曲不如原汁原味的刀郎配乐。”“《大眼睛》的歌词还没摆脱‘菜市场’情歌的低俗味。”

  专家们也对这张专集各有看法,王小峰(著名乐评人)说:跟刀郎以前的专辑风格差不多,感觉新专辑该有的以前的特征都有,还是一样会卖得不错,既然唱片公司保底520万张,不出意外还是会取得很好的销量。太合麦田唱片公司的老总宋柯认为,刀郎有很多突破,比如那首《喀什噶尔的胡杨》的高音超出了以前,此外在制作人,绝对不像以前地方唱片那样在配乐上显得粗糙。虽然是李宗盛给刀郎专辑当制作,但新专辑没有港台地区味,而是很大气,同时延续了刀郎以前的音乐特色。(周帅)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