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宏呼吁暂停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连续参加了16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演员黄宏,昨天在参加央视举行的“春晚名家系列访谈”时竟公开表示:“我希望‘取消’春节晚会。我曾经对好几个人说过,希望春晚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这样每个演员都能拿出更足的精力、更好的作品给观众,观众对春晚期待也一定更高。”

  黄宏目前正在为鸡年春晚准备小品,巩汉林是他的搭档,这回的小品主要讲述了一户
人家在装修中遇到的各种矛盾。这个小品也是来源于黄宏现实的生活体验。黄宏断然否认自己的小品已经通过审查的消息,他说:“现在剧本已经得到认可,但小品还没有通过审查,通过审查后我会给记者一个交代。”

  同时,黄宏还呼吁春晚的审查更宽松一些:“审查是必须的,但有一些敏感的话题或者带些讽刺的话题在审查中被取消,对创作者来说很心疼,我希望审查部门对作品能更宽松一些,那样也许作品就更鲜活了。”

  现在大家都把赵本山作为小品发展的目标,黄宏对此也颇有“牢骚”:“赵本山绝不是一个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拿出更好的作品,不同的艺术家要拿出不同风格的文艺作品。”

  16年来,黄宏每年都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过年,黄宏有说不尽的酸甜苦辣。他说:“苦,苦在创作上,我们的创作是最苦的;辣,辣在竞争上,我们与同行竞争,是为了给观众拿出更好的作品;酸,酸在失败上,很多同行辛辛苦苦准备了节目,但在直播之前被‘枪毙’了;甜,甜是最难忘的,甜是成功,我们通过春节晚会走进千家万户,为观众送去了欢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