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两部剧南京对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刘晓庆出狱后,就马不停蹄地拍戏,一为赚钱还债,二为赚钱吃饭。如今,辛苦大半年的刘晓庆终于可以让大家看看成绩单了,由她所参演主演的电视剧开始陆续登场。仅南京地区,她所参演的《永乐英雄儿女》尚未播完,又一部由她主演的《江山美人》已开播。只是,不知是害羞还是怕面对观众,过去一向爱在聚光灯下的刘晓庆变得低调了,无论哪部剧开播,刘晓庆都不随剧组宣传。

  昨日,电视剧《江山美人》剧组来宁宣传,刘晓庆再度缺席。而剧中众大腕也无一人到场,只有“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带病独撑场面。

  一件淡紫色的短打针织上衣,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昨日,有着“新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来到南京,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江山美人》做宣传。

  刚出道时就和郭富城张柏芝在电影《浪漫樱花》中有过合作的韩雪,运气一直不错,总能与一些大牌明星搭档,此次在《江山美人》中,韩雪就与刘晓庆、孙耀威,以及韩国实力派女演员李研修和《瑞丽》的日本女模桥本丽香合作,真是过足了戏瘾。

  不过,因为身体不适,韩雪在现场的话语不多,言简意赅。当被问到对以后发展前途的期望时,一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就概括了全部。在《江山美人》里,刘晓庆饰演的皇嫂视韩雪为“情敌”。“刘晓庆在这部戏里有100场戏,其中一半是和我的对手戏。她演宋徽宗的皇嫂,喜欢自己的小叔子;而我演方玉儿,是宋徽宗的梦中情人,所以刘晓庆就特别恨我,百般加害方玉儿。但最后没害成,自己反倒疯了。”只是当被问及她与刘晓庆合作如何时,韩雪显得很拘谨,不愿多谈。

  在《江山美人》中,刘晓庆饰演的是一个不同于慈禧、孝庄、武则天等女强人的皇后——孟皇后。喜欢小叔宋徽宗的她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惜一切,直到最后人性扭曲,疯掉了事,是一个悲剧人物。制片方在介绍此剧时对刘晓庆的表演大大夸奖了一番,称其把孟皇后深藏的城府和奸诈阴险表现得丝丝入扣,又把孟皇后作为皇后的至高地位的尊严与女性的柔婉手段表现得淋漓尽致。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