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食家老公“勾走”好吃庞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的嘉宾是我们电视台的主持人,她的主持十分有亲和力,人又聪明又漂亮。”在一番吹捧后,大家赫然发现这是《女人百分百》女主持人庞晔的自吹自擂。昨日,庞晔意外成为“百分百女人”,以嘉宾的身份和戴军上演了一出“双人相声”的好戏。平时对嘉宾们刨根究底问个没完的庞晔,终于也自食其果,成为戴军“刀俎”下的“鱼肉”。

  “价廉”踏上主持路庞晔虽是毕业于北广,学的却是与主持人毫不搭界的文艺编导专业。大学毕业后,庞晔在江苏电视台的《开心假日》栏目里,当了一年的编辑,写些文字稿,偶尔客串充当外景主持人。庞晔半开玩笑地说,“我那时特别想当主持人,默默地希望自己能红,但没好意思说出来。只好老在导演面前晃来晃去,希望他们需要外景主持人的时候能够想到我。”直到《家庭互联网》这档直播节目的出现,才了了庞晔的心愿。原为该节目主持人的周舟有事不能继续主持下去了,节目组本来想找北京有经验的主持人,后来基于价廉的原因,权衡再三,还是把庞晔给推上去了。庞晔最终也不负众望,主持的风格还被赞为“犹如一股清风拂面”。不过,真正让庞晔找到当主持人最佳感觉的还是《无敌智多星》。庞晔透露说,当时原定她和另外一个男主持人搭档主持的,可搭档却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甚至萌生了退意。晚上就要直播了,节目组下午突然临时通知庞晔,让她一个人主持。坚信自己是“压力越大,会做得越好”的庞晔,毫不露怯地说了声“行”。此“一役”,庞晔大获成功。

  夫妻结缘美食“我们夫妻最爱淘美食,是为了兴致而吃饭,不是为了吃饭而吃饭。如果懂美食也可以评级的话,那我们属于国家队的。”一谈起吃,庞晔就会两眼放光,更难得的是丈夫和她志趣相同,两人是典型的饮食男女。有趣的是,庞晔与老公的初次相识,也与吃有关,两人是在学校的食堂里相遇的。庞晔的老公在北广学的是电视编导,两人所在的校区和教室完全不同,能够碰上也只有在学校的食堂里。庞晔笑着说,“第一次遇见他就瞄上我了,他宿舍的人还给我取了个小企鹅的外号,但那时我还不认识他。”后来庞晔报考了学校与驾校合办的驾驶班,又正好被老公的室友撞见。庞晔老公本来会开车就少个驾驶证,得知消息后决定近水楼台先得月,也报考了这个驾驶班。为了追庞晔,她老公可谓煞费苦心,买通了庞晔周围的朋友,让女同学请庞晔吃饭。因为美食是他的专长,一聊起这个他就能说个滔滔不绝。庞晔幸福地认为,丈夫是自己见过的男人里面最好的一个。因为他从小生活在充满爱的家庭,给别人爱就毫不吝啬,也有乐善好施的美名。庞晔还津津乐道地回忆了丈夫的浪漫方式,庞晔在学校过生日时,他把她领到一个简陋的饭店,中途说要出去一下。回来时手里拿了一个馒头,上面插满火柴,点燃后,动情地和庞晔说,这是我自制的蛋糕,希望你生日快乐。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