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获奖演出压力大 霆锋太传统不理妹妹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前晚与父母齐出席JCE影宴群英会,父母今次返港是过圣诞;对他能得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父母没有特别奖励,但很为他骄傲,自己也开心。当晚不见他带同女友Lisa.S出席,他解释因为女友不在港,而之前已介绍了女友给父母认识。

  现在有“最佳男配角”身份,吴彦祖坦言演戏都会有压力,但都会继续努力。明年他会主力拍摄关锦鹏执导的《长恨歌》,戏中角色是他演戏以来最难的一个,因为背景是五十
年代,较难摸索。接下来他还会与杨千嬅合作拍摄新片《千杯不醉》。至于会否加片酬,吴彦祖表示没有,以现时市道,怕加了片酬会没有人找他拍戏。

  另外,同是帅哥的小天王谢霆锋明年主力宣传《无极》、《小鱼儿与花无缺》及《情天大圣》。《无极》预计十月份作全球上映,至于《情天大圣》则定在十二月推出,相信已有好一段时间不在香港了。所以,近日难得在港,霆锋于平安夜当晚便特地约了父母及妹妹吃饭。

  对于妹妹婷婷连续数天以低胸性感打扮出去玩,霆锋说:“这些事情问父母好了!我看不到,其实一年都好少见到妹妹,可能因为圣诞节,她才会作如此打扮。她个人接受的是西方文化,但我就属传统中国式。”

  来源:大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