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数“风流人物”赵薇最高 新浪网络中国评选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年关岁末,新浪网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2004年度网络中国”评选活动,让网民们对文化、娱乐、科技、体育、生活、游戏六大领域的领尖人物、热门作品进行年度成绩评点。活动共设26个奖项,仅娱乐方面就有10大奖项。观众在1月1日前可登录http://netchina.sina.com.cn网址投出自己心仪的明星、巨作。

  娱乐奖项涵盖内地及港台地区的电影、电视、音乐等主要作品。《十面埋伏》
功夫》
《可可西里》等17部华语电影获“年度电影”提名,《天龙八部》《中国式离婚》《金枝欲孽》等40部中国电视剧获得“年度电视”提名,赵薇章子怡刘涛等26位女星获“年度女演员”提名,姜文刘德华张卫健林保怡等38位男星获“年度男演员”提名,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因执导《马大帅》而与张艺谋周星驰等25位导演并列提名,另外还有胡军刘涛、黎姿、林保怡等20对“年度荧屏情侣”的评选。房祖名刀郎等10位歌星则获得“年度歌手”提名。

  据主办方透露,该活动投票近一个月来,2004风流人物及珍惜典藏已初露端倪,目前赵薇票数高出章子怡很多,“阿朱”刘涛的电视观众支持率也很高,男演员中,目前苏有朋陈坤两位青春偶像票数领先,实力派的陈道明、林保怡等票数暂时未如理想。

  据悉,“网络中国”颁奖盛典2005年1月12日将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届时冯小刚等国内娱乐、体育、文化与商界的精英们将亮相助阵,力求将该次时尚盛典打造成“中国网络奥斯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