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登抵制大选扶持扎卡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53 华商晨报
拉登抵制大选扶持扎卡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拉登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7日播出一段据称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讲话的录音。讲话呼吁抵制定于明年1月30日举行的伊拉克大选,并要求在伊拉克的反美武装服从扎卡维的指挥。

  拉登竭力吹捧扎卡维

  拉登讲话声称,伊拉克临时宪法违背伊斯兰教,任何伊拉克人参加大选投票都会被看作是“异教徒”。讲话还对“那些声称为伊斯兰政党和团体充当代言人,鼓动人们参加选举投票的骗子”发出警告。据播出录音的半岛电视台说,讲话甚至在整体上批判了选举,包括即将举行的巴勒斯坦选举。

  更引人注意的是,讲话竭力吹捧扎卡维,赞扬扎卡维的组织对美军和“叛徒”伊拉克临时政府发动了许多“勇敢”的进攻,要求伊拉克各种反美武装均服从这名约旦人的命令。讲话说,“圣战者阿布·穆萨卜·扎卡维是基地组织在两河流域的埃米尔。那里各组织圣战者必须服从他的命令。”

  讲话还说:“我们基地组织非常欢迎扎卡维组织与我们联手。”这种联手是“迈向联合所有圣战者建立正义之国、摧毁邪恶之国道路上的重要一步”。讲话认为“圣战者埃米尔”扎卡维和与之联合的组织都是“好人”。

  反美袭击每周要花20万欧元

  此外,讲话继续号召武装人员对石油设施发动攻击。向那些与驻扎在伊拉克的外国军队合作的人展开刺杀行动并“安放地雷”。

  讲话号召人们对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行动进行“直接的”资助。据半岛电视台解释,武装人员在伊拉克发动袭击每周要耗费20万欧元。

  目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正在从技术和讲话内容两个角度分析录音的真伪,但此前半岛电视台播出的据称属于本·拉登的录音都被确认的确是本·拉登的声音。

  本月16日,一段自称是拉登的录音讲话曾在网上出现,讲话号召对石油设施展开攻击。

  原籍约旦的伊拉克反美武装头目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几个月前改名为“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并表示效忠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据新华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