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港台艺人名单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53 华商晨报
春晚港台艺人名单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

春晚港台艺人名单曝光(组图)
容祖儿

  多年以来,春晚已经如同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虽然未必顿顿合口,但是掀锅前的等待猜测,吃到嘴时的品头论足,以及过后的回味评判,已经成为众多电视观众的习惯行为。记者经多方努力,终于通过众多港台艺人的经纪公司和其他可靠途径,获得能在2005年春晚上一展歌喉的港台明星全名单。

  S.H.E小女生上大舞台

  “我们已经收到春晚的正式邀请,今年春节这三姐妹是铁定在北京跟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过了!”

  记者联络到超人气组合S.H.E在台湾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目前三个女孩子正在“S.H.E奇幻乐园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4站———美国拉斯维加斯的MGN(米高梅大剧院)开个唱,至于在春晚即将演唱的曲目,该人士表示暂时不便透露。

  成龙铁上祖名换祖儿

  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盛传成龙父子将在春晚同台献艺,更有说法是二人各有一个精彩节目,甚至从春晚导演组也传出过类似消息。但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准确说法———当爹的准上,当儿子的没戏!其原因更是让人瞠目:虽然成龙出场的砝码是力保一位新人的亮相机会,但获此殊荣的却不是大家想当然的“龙子”房祖名,而是“英皇一姐”容祖儿,据说这也是成龙大哥出于跟英皇合作的长期考虑。

  “四大天王”同唱一首歌

  另外,记者还获悉本次春晚的一项最大胆创意:集合曾经轰动全国乐坛的“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同唱一首歌。据了解,此项创意操作起来的难度系数非常大,首先要将这四名如今影视歌坛元老的档期统一协调安排;另外这“同一首歌”到底安排什么曲目,四人的演唱比例如何分配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显得十分尖锐。但“四大天王”能否按照最初的设想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还面临许多困难和变数。据《燕赵都市报》

  黄宏希望取消央视春节晚会

  曾建议春晚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关于黄宏参加春晚的小品还有他的搭档是谁,一直都备受大家关注。昨日,他来到央视的网站,与在线的记者和网友们畅谈起关于春晚的故事。

  我不是“小品王”

  从1989年至今,他已连续14年出现在中央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应该说尝遍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不过黄宏的小品一直是观众所喜欢和熟悉的,所以大家喜欢送他一个绰号“小品王”。谈到这个称呼以及与赵本山的比较,黄宏说:“实际上艺术真正的王者风范并不是说跟拳击台上一样,谁把谁给战胜了,而是不停地在向艺术的高峰攀登,我想人的一生都不可能达到艺术的最高峰。”

  黄宏说现在观众对春晚的期望值不那么高了,他才有可能给观众一个意外,所以其他副业也很重要,比如说拍电影:“我的首部电影在国际国内获得了电影节18个奖项,而且今年还特意到国际电影节代表亚洲担当了评委,我自己受宠若惊,令我收获最大的是我开了眼界。说句实在话,边看电影我边想,如果外国观众也能接受中国的小品就更好了,因为小品给予观众的东西不一定比电影少多少。”

  黄宏希望取消春晚

  在昨天的采访中,黄宏坦然承认自己的小品名叫《装修》,讲述装修的故事,是和巩汉林合作。一个关于“如果春晚取消了怎么办?”的话题引起了黄宏的兴趣,他不假思索地说:“我希望取消,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跟观众一起期待着春节晚会再出现。遗憾的是,春节晚会不取消,如果说只把个别演员取消了,心里又不认可。我曾经跟几个人都说过,春节晚会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这样的话,我想每个演员都能拿出更足的精力、更好的作品给观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