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箱CD神秘失窃 刀郎新专辑被迫提前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6箱CD神秘失窃刀郎新专辑被迫提前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刀郎第二张专辑《喀什噶尔胡杨》将于新年在全球公开亮相的消息,引发了刀郎迷的极大关注。不料昨(28日)晚,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透露了惊人消息:刀郎的第二张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以下简称《喀》)日前从生产地重庆向全国各地统一发货,在重庆空运至南方某城市后,从机场到音像商店仓库时,在众多保卫人员眼皮子底下,竟有6箱(约5000张CD)崭新的刀郎第二张专辑《喀》不翼而飞。

  步步为营莫名失守

  李松强秘密透露,刀郎的新专辑发行是由广州方面负责,而唱片生产则在山城重庆某工厂进行。为了防止《喀》被盗版,今年11月初,从李宗盛正式将新专辑《喀》的唱片母带运送重庆生产地,再到生产车间,再到产品出来后,无论包装还是装箱,每一个运输环节和销售细节,都安排得非常仔细,滴水不漏。

  就拿专辑生产地重庆某工厂来说,为防盗版,唱片公司特别请来了多名保卫人员,保障唱片安全生产。为防止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监守自盗”,车间内部还隐“埋”了8个摄像头,24小时旋转式监督。同时,唱片印制出来后,每张唱片数目都逐一登记造册。这样严密的防盗版工作,谁还敢下手?

  但遗憾的是,如此周密的防盗行为还是出了意外。李松强回忆:前两天,从重庆押往某地途中,当时上下飞机、装货卸货都有人反复清点、登记,但当最后运到某地音像销售商店仓库门口时,再一清点,汽车里所装的唱片,竟突然丢了6箱,怎么找也找不到了!

  后果严重火速报案

  李松强说:环球唱片公司得知此事后,心急如焚。虽然6箱产品约5000张CD,一时的经济损失并不大,但一旦落入盗版商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们会利用这6箱产品加速进行复制,只需三天时间,就可以在全国各地开卖刀郎的盗版唱片。这样,唱片公司不仅损失巨大,国家也将损失巨额税收。据介绍,发现丢了6箱唱片后,环球唱片公司已紧急向公安部门和文化部门报了案。

  李松强称,接到唱片公司报案后,有关部门非常重视,他们已于昨天开始了侦破工作。

  紧急措施提前上市

  除了报案,环球唱片还果断采取了紧急措施:通知所有签了刀郎新专辑销售合同的几百家音像商店,将刀郎的第二张新专辑《喀什噶尔胡杨》的销售从2005年1月15日,提前到2004年12月28日下午5时,全球统一上市。

  对于6箱新专辑的失踪,也有人质疑:这莫非是刀郎的一次炒作?对此,李松强予以否认。(记者 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